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4小时慢品诗意日常

2020年10月21日 16:04 浏览(0) 评论 (0)

  “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

  ——建筑大师 黑川纪章

  骨子里流淌着诗意的景观,诉说着主人翁的身份,也消除一日的疲倦与烦心,阳光与清风为谱,宠物、家人、邻里在此嬉戏,欢声笑语自成音符,共奏一曲美妙乐章。

  实景图

  7:00

  清晨,暖阳悄然溜进卧室,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三开间朝南,满屋皆是阳光的香气,唤醒你的不再是喧嚣的车鸣声,花鸟虫鸣才是最自然的闹铃。

  实景图

  8:00

  于700亩风景湖湖岸边慢跑,艳阳不燥,赏景观花,蜿蜒绵长的水系景观,波光粼粼,身体也在这清风暖阳中缓缓苏醒。

  10:00

  完成晨跑信步而返,在天赋园境中,邂逅一路草木香,潜行漫步时,叠石隐翠迎前,赏泉林濯音…辗转六卷之间,细品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四象八法二十四二十四式”,心阅赵宋园林之大美精髓。

  实景图

  13:00

  慵懒的午后,免去俗务,偷得浮生半日,耳畔清风,呷一口温茶,多了几分雅,尘嚣悄然消弭于满眼湖光旖旎之中。

  实景图

  15:00

  阳光稍敛,微风拂面,适时便邀上几位老友,对弈、观湖、品茗,于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俯仰之间湖山皆揽,抑或兰亭觞咏,畅谈人生峰境。

  实景图

  18:00

  夕阳余晖,掌灯时分,温情寸步不离,厨房飘然饭菜香,生活的烟火气游刃有余,宽景客厅将美好一一刻录,难得四叶草奢阔格局,三代人的温馨同享…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22:00

  夜幕降临,月光倾泻,漫天星辉盈窗,物息人静时,社区巡查员守护您与家人的日夜,日本YKK门窗系统时刻护航全家人的休憩时段,十年如一日的真心善待,只为护你一生珍重。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细微之处筑立人居臻作,置身于此,三季有花,四季有景,诗意日常。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景粼二期·乾隆的洋房

  建面约89-138㎡藏品级新品 升级加推

  ----------------------------------------------------------

  首期支付33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0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8㎡藏品级新品 升级加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