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沧重点项目齐头并进 区域未来可期

2020年10月20日 11:47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马銮湾“筑城”计划已经启动,城建、交通、商业、医疗、民生等配套加速落地。一座活力新城正在崛起!龙湖春江天玺位于海沧区马銮内湾正核,近享区域发展利好。

  据厦门日报报道 进入10月,海沧区将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国际一流海湾城区,在全市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先锋、打头阵,贡献海沧力量。

  重点项目快马加鞭

  进入10月,项目建设同样不遗余力。在位于海沧信息产业园的士兰12英寸特色工艺半导体芯片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600多名建筑工人忙碌有序。

  海沧金柏半导体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海沧区供图)

  据悉,如今在建的一期项目厂房已基本完成内部装修,设备调试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预计明年年初通线。

  全力以赴抓项目的热潮,在海沧全域涌动。在海沧另一隅,厦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长势喜人”,目前,项目生产车间已经封顶,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项目各生产生活配套设施也正在同步抓紧施工中。

  海沧重点项目将持续加快推进速度,以实际行动推动“岛外大发展”。早日建成有影响力的国际一流工业园区。(数据来源:台海网)

  除此之外,2020年马銮湾“筑城”计划已经启动,城建、交通、商业、医疗、民生等配套加速落地。一座活力新城正在崛起!龙湖春江天玺位于海沧区马銮内湾正核,近享区域发展利好。

  #好洋楼 品质范#天玺淘房节从10月15日至10月31日,五重壕礼送不停:

  线上秒杀礼(万宝龙系列单品) | 到访心意礼(龙小湖周边)

  洋楼认购礼(2万万宝龙套装) | 品质豪礼(The North Face户外套装)

  更有超级锦鲤礼价值28万元特斯拉MODEL 3(10年使用权)抽取,钜惠难得不容错过。

  龙湖·春江天玺执掌繁华高地,更是高规格配套云集,临地铁,近享SM新生活广场+(规划中),一城优越,值此尽享。马銮内湾崛起,超越五缘内湾,坐享下一个宜居高地。

  龙湖·春江天玺,约2.5低容洋楼社区,建面约46-94㎡全龄乐享空间等你来抢。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