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在这里 多数人找到了美好生活的答案

2020年10月16日 11:02 浏览(0) 评论 (0)

  人与自然,生来就密不可分。当绿意盛放,当我们的身体与自然一同律动,当清风携着花香,掠过我们的鼻尖时,生命最初的记忆渐渐苏醒了。来IOI·棕榈国际住区,用鸟语花香唤醒平和之心,看见不一样的世界。关于呼吸,关于热爱,关于生命的本真。

  公园是“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产物,被誉为“无声的诗”和“立体的画”。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里,寻觅一处公园生态之境,在花苞中酝酿人生的诗意,用一场盎然的视觉感观打开身心,才是生活的意义所在。

  IOI·棕榈国际住区被天然绿肺鼓锣公园三面环抱,作为一座新型的海绵体城市公园,鼓锣公园以其约20万㎡澎湃体量,净化着一座城市的呼吸。郁葱自然,蔚为大观,无论身处何时,走在何处,都能闻到若有若无的清甜气息,展现丰盈饱满的生命奥义。更凭借引人入胜的自然美景,迭新着南部新城生态人居想象。

  如果说,公园是生活的气韵联结,那么主城的繁华则是生活迷人的色彩。

  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曾说:“居住的价值核心点,是生活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

  而IOI·棕榈国际住区,或许就是那个能满足你需求的繁华生活场。海陆空搭建立体交通路网,近距地铁3、4号线(在建中),接轨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翔安隧道接驳岛内外,方便快捷。

  还有时代上城、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配套规划建设中,奠定了项目始终占有主城繁华配套的资质,也意味着它拥有悠享主城生活圈的权利。

  IOI·棕榈国际住区效果图

  房子是承载生活的容器,只有住得舒心,才会有美好和幸福感。

  当城市发展的脚步不断加快,人们的生活节奏也愈加疲惫。一处让生活慢下来的舒适空间,成为城市中弥足珍贵的资源。

  IOI·棕榈国际住区效果图

  IOI·棕榈国际住区,建面约88-123㎡精著王牌复式,奢阔布局,明厨明卫,匠心诠释美好生活。大面宽餐客厅一体,闲暇时,沏一壶香茗,拥享清风阳光的同时尽揽四季美景。

  把握不同人生阶段的空间使用需求,许孩子一方独立成长空间,给父母一片舒享天地,给爱人甜蜜二人世界,匠心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

  美好的生活总是令人向往,美好的体验总是让人流连忘返。对于生活在城市中普通的我们而言,美好的生活往往从一套舒适的居所开始。在IOI·棕榈国际住区,可以满足你的并不只是流于表面的阔绰,更是生活本身的温度,和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期待!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0年10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