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探寻生活本质 尊崇归家礼序

2020年10月15日 11:07 浏览(0) 评论 (0)

  “人生不过是家居,出门,回家。我们一切情感、理智和意志上的追求和企图,不过是灵魂的思家病,想找着一个人、一件事物、一处地位,容许我们的身心在这茫茫漠漠的世界里有个安顿归宿。”

  ——钱钟书

  回家,是从漂泊到安顿的分界点。有人说,以什么样的仪式回家,就拥有什么样的生活。因此归家,自古被国人赋予特殊的意义。

  建筑中深藏的礼序常常从归家一刻起,首开龙湖·璟宸府细心打造精装双大堂,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场漫享旅程。

  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无论是出门时的神清气爽,还是归家时的兴奋喜悦。

  首开龙湖·璟宸府首层入户大堂精致装修,星级酒店标准,6米超高挑高尺度,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种礼遇。璀璨的水晶吊灯,为光线赋予新生命,将水晶与光线的魅力完美呈现。所谓细节造极致,大堂的每一处饰品,每一块石材,都出自专业团队的精挑细选,他们于世界各地最前沿的家居展、艺术展、科技展汲取灵感,了解材料和工艺,将装饰作为一门艺术,只为给业主最美好的生活礼遇。

  大堂的设计,在讲究气派大气的同时,也兼顾实用性。首层入户大堂设计,可供业主小憩。于大厅之中,卸下疲惫,整理情绪,只为归家时给家人一个最甜美的拥抱。不仅如此,首层大堂也可用作访客等待业主归家的待客厅,待客于此,无拘无束。

  伴着霞光余晖,下班归来的您将爱车流畅的驶入地下车库。停好爱车,等候电梯时,手中或许拿着一束刚刚为妻子买的娇艳玫瑰,或者是一盒为儿子买的积木玩具,心中流淌着幸福的旋律。

  以门庭之风华,让居者来去自如,自有风度。首开龙湖·璟宸府不盲目追求豪奢,却诚意的希望,您回家的每一步,都因明亮的暖光照耀,瑰丽的石材映射,平添一分温馨。

  生活需要仪式感,有些万人瞩目,有些不动声色,归家礼仪不应因为低调而被忽视。精装双大堂,打造高品质星级入户体验,让归家,成为礼遇生活的开篇。

  首开龙湖·璟宸府作为厦门唯一的全高端纯粹居住区,以五星级酒店近300则标准,设计入户、车库双精装大堂,6米超高挑高尺度,方寸之间尽显尊贵风范。

  首开龙湖璟宸府约102-151m?主城瞰景叠拼,从速抢藏!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