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洞见温泉御墅基因|不社交 何以聚非凡?看泰禾 御制世家邻里圈

2020年10月11日 16:31 浏览(0) 评论 (0)

  斯坦福研究中心曾经发表过一份调查报告,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由此可见,圈层,是一笔巨大的隐形财富。

  有人说,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理想居所不止是有着昂贵的家居配饰,也不是精美的名品收藏,而是在舒适惬意的生活空间里有几位兴趣相投的至交好友。

  “与君子之交,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当一群具有同等文化涵养,同样生活追求、同样三观认知的人相聚在一起,他们在生活形态上也不再局限于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是注重追寻精神上的皈依和意识上的共鸣。

  ○泰禾院子实景图

  然而,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万丈高楼平地起,人们慢慢形成了小家庭,家族观念随之淡化,烟火气和人情味逐渐在消散。我们既渴望私密空间的保护,也渴望邻里亲朋间的交流,泰禾?汀溪院子完美解决了这一时代难题。

  泰禾?汀溪院子,承启国匠之道,引领世家望族居住方式回归,以一席围合式中国院落,唤醒人文情感和世家望族门风的回归。

  ○泰禾院子实景图

  面对闽南世家雍容的居住需求,泰禾?汀溪院子大胆突破藩篱,以超越市面温泉院墅产品的弹性空间,对整体的室内外空间布局及外观进行调整,御制私人会所,打造名门望族邻里圈,以大家之堂,恭迎宾朋往来。于院子里,成就对外私密,对内宽容的私享会所天地,缔结世家之交,礼迎塔尖高朋。

  当相似的眼界,相同的世界观,和相近的品味将圈层生活带入到日常,居于汀溪院子,也许在闲暇的院落时光里,亦或是门口的一次不经意地遇见,就能为人生收获更多的志趣好友。

  ○泰禾院子实景图

  泰禾?汀溪院子,承续泰禾院子IP基因和严苛筑居要求,立址千年同安人文贵脉,精粹山、林、湖、泉等四大不可复制资源,打造约1.1超低容积率的纯粹墅区,礼献鹭岛塔尖圈层。

  以一席中国院落和超越此前的塔尖邻里圈,为闽南世家望族打开骨子里的院落人生,从高墙大院到飞檐戗角,每一个细节里都是对中式人居的还原和回归。不仅将重新定义厦门温泉院墅标准,也必将引领厦门高端住宅市场步入下一个时代。

  ○汀溪院子实景图

  中国院落 筑居东方

  泰禾世茂·汀溪院子

  厦门唯一温泉入户纯墅区

  137-244㎡临湖温泉院墅

  交付在即 敬请期待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11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请扫描识别下面二维码,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