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惊喜来袭!“一荐万金·乐购首开”金秋购房季即将开启!

2020年09月29日 17:45 浏览(0) 评论 (0)

  首开地产

  29 Sep 2020

  灯光音响准备好

  各位朋友请注意

  我们的活动马上开始!

  首开地产本年度最盛大的

  嗨翻金秋购房季活动来啦

  首开地产20城联动钜惠即将上线这个金秋快来关注首开地产,优惠活动福利满满活动时间10月1日——11月20日参与活动即可享受以下三重好礼

  「ROUND 1」

  全国20座城市,品质楼盘任性选

  特价房钜惠,9.9元抵N万购房优惠券实惠力度up up up!就在首开地产快来实现你秋天的第一套品质住宅!

  「ROUND 2」

  买到特价房去哪儿嗨?看剧观影走起来!首开地产暖心奉上——高流量视频软件VIP会员影院代金券等专属好礼等你来在小程序参与拼团便有机会获得(注:邀请3人成团即可参与抽奖)

  「ROUND 3」

  哦?你的好友也要买房?首开地产金秋购房季诚意十足一荐万金推荐礼千万别错过!注册成为首开合伙人喊小伙伴看房购房,赢取积分兑换礼品还能拥有丰厚的佣金回报日入斗金,就是这么简单!

  鎏金十月首开地产多重好礼实力宠粉购房享优惠,拼团送会员,推荐得赏金各项目案场还准备了到访礼、砸金蛋、家电专属优惠价等惊喜大礼!金秋购房季最强购房优惠即将重磅上线!

  首开美家首开,为您构筑美好家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