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再续艺术之美 |新时代 匠永恒—— 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

2020年09月28日 19:58 浏览(0) 评论 (0)

  “新时代 匠永恒 ——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于2020年7月1日开幕至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已有诸多人慕名前往观展打卡,其中不乏特地从其他城市飞往厦门的艺术爱好者。观众纷纷表示这场艺术展很具艺术性和前瞻性,在湾海商务风潮中,感受建筑与海洋元素艺术品的交融,不愧为一场美好而又震撼的视觉盛宴。

  展览自开幕以来,举办了多场艺术论坛/艺术沙龙活动,艺术界/设计界/建筑界的专家学者出席,吸引了众多来宾参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与厦门国际游艇汇共话城市美学新高度。

  应观者要求,再续湾海艺术之美,此次展览将延期至2020年10月20日闭幕,欢迎各位艺术爱好者莅临参观交流!中秋国庆8天超长假期,除了畅享一场建筑艺术大美的视觉盛宴,还可乘帆船出海,在海阔天蓝中放松身心,领略别样的厦门滨海风情。

  “新时代·匠永恒——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由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主办,这一场融合了艺术&设计&建筑的视觉大赏,重新构造了城市美学新高度,赋予了厦门国际游艇汇这座以“海洋、生态、时尚”为发展理念的游艇商务综合体更丰富的艺术人文气息。

  作为厦门商办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标杆项目,企业独栋推售5栋即火爆售罄,引领企业总部集群新时代,全球限量仅余4栋静候君赏,敬请期待!厦门国际游艇汇压轴湾海高层A5,现房全球火热销售中,项目荣获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认证,LEED绿色建筑预认证,艾景奖十大景观设计大奖,更以蒂森克虏伯电梯、特斯拉充电桩、VRV空调系统、LOW-E中空三层玻璃、10.4米挑高鼎配入户大堂等比肩世界商务办公标准,领创海西商务新版图!滨海商业街开业在即,重新定义厦门滨海商务生活新格调!

  “新时代·匠永恒——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邀请景育民、王开方、高孝午、谢克、章华、丁浩、陈金庆、吴大伟、孔景才、吴文才等十位中国著名雕塑家参展。

  为了满足观者对于此次展览的热情,此次艺术展延展期间还特别重新引进了著名雕塑家章华的系列作品,给观者带来独特的展览体验。

  章华《飞翔的梦》 190×210×230cm 青铜铸造 1992

  梦,是铭记,铭记生长过的故土,才能走好未来的一生。

  梦,是奔跑,用尽青春大步向前,才能够冲向一切可能。

  《飞翔的梦》是章华的代表作,也是2020年在北京冬奥会首展和凤凰中心个展的展览主题作品。章华的雕塑富有诗意而轻盈,与建筑的梦幻与活力感交织,以艺术演绎重生。

  《飞翔的梦》还参加了首届中国北京国际双年展·中国雕塑精品展——走向西部”,荣获优秀作品奖,由新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收藏。《飞翔的梦》雕塑作品还被多个城市收藏: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收藏,作品永久收藏在国际雕塑公园。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收藏。作品永久收藏在东四环迎宾大道朝阳公园东门。并且《飞翔的梦》曾作为国礼代表中国送给韩国,并将永久保留在首都北京友好城市——首尔市锺路区大学路。

  点击查看更多章华作品

  谢克、章华、陈金庆、吴大伟、孔景才、吴文才

  等六位中国著名雕塑家

  带来海洋元素雕塑集中亮相

  TOP级厦门国际游艇汇A5写字楼

  雕塑作品曾作为国礼相赠的陈金庆所带来的海洋元素雕塑《怒海遨游》《逐浪飞花》《天容海色》《玄鹿牧风云》——心纳万顷汪洋,身驻独栋TOP级写字楼,揽尽一线海湾极境,艺术伴君逐浪商海,成就睥睨世界雄心。

  而谢克、章华、孔景才、吴文才、吴大伟所带来的数件同样具有海洋元素的雕塑作品,在TOP级A5写字楼大堂里,雕塑艺术与光与影相融,让每一位观者在湾海商务旗舰、花园生态办公环境里,感受美术馆式浸润体验。

  厦门国际游艇汇A5写字楼大堂展览现场

  陈金庆《人之初之自在》 240x218x178cm 不锈钢 2016

  更多精彩艺术作品、艺术论坛

  请持续关注

  新时代 匠永恒——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