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墅境大成 风华启鉴 | 凝粹东方风雅 造极人间盛境

2020年09月23日 17:10 浏览(0) 评论 (0)

  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建筑符号,发展至今,早已逾越其原本的立意,为城市空间注入灵魂,勾勒着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时代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首创置业深谙时代人居所向,取传统院落之精髓,凝千年礼序之风骨,匠心孕育独具一格的东方墅居“真品”,一席禧瑞墅,敬献鹭岛世家望族。当“京派匠人”邂逅“闽南风情”,一次致敬时代的古今对话,一场专属的东方风华鉴赏会,于9月19日大幕登场。

  作为首创置业入住厦门的第一个高档墅居,禧瑞墅承载厦门闽南文化,鼎新东方意境人居,它不仅仅是首创置业在厦门匠造的首个墅居院落空间,更是向厦门人诠释着一种新的人居生活方式。

  中国人自古就十分重视邻里文化,而矗立千年的院子,早已将邻里圈层之道演绎得淋漓尽致。禧瑞墅深研大人物对圈层生活的崇尚,匠呈东方院墅,雅集相似地位、品味的邻里,构筑非凡圈层,敬献一城大人物,辉映中国世家望族门风。

  样板房实景图

  从规划至今,一直备受关注,而今建筑面积约145㎡京风院墅样板房首度亮相,便汇聚了半城人物。各界精英以及一直以来关注项目的众多市民和业主,无数贵宾共聚一堂,一睹东方院落的无穷魅力,回味潜藏在记忆深处的中式情怀。

  人气图

  现场考究的陈列,别致的布局,华贵的非遗展品、国宴级的茶歇美食......从签到入口到样板房所有环节的筹备皆具精心周道,高品致的生活场景悉数展现眼前,打动着每一个到访者的心,让其于身临其境中得到最直观的体验。

  人气图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个民族的文化印记,也是一个城市文脉的延续。本次首创禧瑞墅样板间联合首创非遗,以雕漆、 景泰蓝、玉雕等国礼艺术品,呈现一场别样京闽大戏,打造叠墅里一场“东方美学”的流动圈层雅集。

  现场实景图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景泰蓝、玉雕、雕漆等非遗技艺,精湛的技术、矜贵的原料固然令人眼界大开,更让观者动容的还是古今匠师那颗精于造物、守住清寂、敬畏自然的用心。此次跨界联袂是非遗传统文化与古今建筑设计理念的至臻结合,所呈现的百年匠心技艺,亦与首创禧瑞墅筑院之心无比契合。

  现场实景图

  每一刻、每一笔、每一个纹路、每一道工序皆体现了赤诚守艺的匠心。入微打磨的指尖乾坤,薪火相传的百年光阴,凝练的,是京城匠人心无旁骛的为匠基因,承载的,是国人世代承继的人文精神。

  样板房实景图

  而今 “京作”宫廷技艺登临厦门再绽光彩,背后深藏的更是北京国企首创置业知遇鹭岛的赤忱之心。

  东方传统人居的智慧,都蕴藏在院里。院落一直是中国文化的生长基因,氏族的宅院印记。禧瑞墅传承东方雅韵,复刻中式“上有天、下有地,独成体系”的围合世界,回归市场,纯正6层叠墅,延续中国式院落文化,跨越千年,再续东方院落大境,定居鹭岛墅质人居新篇。

  师法皇家 造东方至境

  无景致何以称墅居,首创禧瑞墅将清代皇家园林代表的“三山五园”复刻至鹭岛,诗园为魄,山水入画,藏入院中,重现“万园之园”的空间盛景。三山里的林泉之致,五园中的桃源之境,在这里被重新找回。

  园林效果图

  尊奢立面 臻造品质华宅

  首创禧瑞墅采用高端产品规划,融合中式传统建筑文化与现代科技,萃取京闽民居元素符号,金石立面,纹饰勾勒,屋角纹缕。以翔安罕见大面积石材干挂为立面。高规格工法铸家,凝聚时间光华,树立行业品质标杆。

  实景图

  低密社区 诠释舒适人居

  总建面约15万㎡,匠筑翔安片区独享大规模低密院墅区,低至约1.98的容积率,自然与建筑和谐共生,创造翔安绿色低密人居生活范本。匠造植根自然与文脉的时代藏品。

  效果图

  纯正叠墅 户户私享花园庭院

  相较市面上的叠墅产品,首创禧瑞墅突破性的做到了上中下叠户型均真正实现户户有花园的城市私享,合理精研布局,南向大花园入户,带来“上有天”、“下有地”的纯正墅居享受。

  效果图

  奢阔空间 精筑墅质享受

  墅质南向面宽约7.5m大横厅,比多数户型规划更大,尽享生活朗阔尺度;约5.7米挑高地下室,双层空间重塑奢居高度。空间灵活可改造可塑性强,地下拓展空间可会客可书房可储藏;客厅挑空可增设卧室。

  样板房实景图

  类独立电梯 尽享私密礼遇

  首创禧瑞墅考究都市人的生活习惯,类独立电梯设计布局,一梯两户,贯通电梯入户,不仅着重于居者的身份感,更在乎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尽享私密尊崇归家礼遇。

  实景图

  首创禧瑞墅境藏天地,将四季芳华与圈层生活悉数纳藏,绵延千年的院落情结,在禧瑞墅里续写传承,以一方雅韵院墅,唤醒城市的东方诗意,献礼闽南世家。

  现建筑面积约145㎡叠墅实景样板间已盛誉绽放,欢迎业主家人们亲鉴首创禧瑞墅的精工匠心,实地感受未来家的美好。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了承诺,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2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21”,开发商为:“厦门首置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4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39”,开发商为:“厦门首京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名为“首创禧瑞风华。”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9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