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水晶尚庭丨水晶封面 启幕湾区生活——SM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20年09月20日 11:17 浏览(0) 评论 (0)

  什么样的角度,足以对望世界?

  平瞰,俯视,仰视?

  千亿马銮湾给你答案——国际湾区缩影,湾区视野,超前、超广、超乎想象的未来。

  什么样的生活,足以匹配进阶人生?

  懂得生活者,必定会需求精神世界与居住品质的提升

  厦门国企名片住宅集团更懂品质生活——40载国企匠心造城,15载水晶系非凡品质,水晶系·云生活3+1体系 重新定义湾区人居,以环幕视野,澎湃湾居生活想象。

  9月19日,深耕厦门40年的住宅集团旗下水晶系新盘——水晶尚庭,在SM城市广场二期举行了盛大的开放仪式,启幕马銮湾未来人居的全新篇章

  城市展厅开放当日,客户纷至沓来、人气爆棚,以施华洛世奇125周年纪念款水晶,成全你的水晶梦想。时尚快闪、网红熊猫、高定模特、水晶扭蛋机等也成为了当天厦门的热门打卡点,许多客户驻足参观咨询。

  厦门住宅集团,40载品牌淬炼,成功开发超20平方公里热土,以品质之作致谢城市,与城市发展共兴共荣,择址千亿湾区马銮湾,打造第13座水晶系新作,为城市筑造美好人居。

  如果要问最近厦门的热搜关键词是什么,那答案绝对是:马銮湾。

  它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聚宝盆,一手接下数不清的超级城市配套。厦门第二西通道贯通、SM生活广场+、80亿马銮湾中心岛综合体签约,一中、双十、外国语等名校官宣落户......

  纵观世界、国家与城市湾区的发展逻辑,内湾是集聚湾区核心力量的瞩目焦点,“马銮内湾” 擎领“城市规划、立体交通、优质教育、商业商务、生态景观”于一体,强势崛起成为厦门湾区又一个宜居高地。

  住宅·水晶尚庭,占位马銮内湾价值高地,前瞻马銮内湾,执掌湾区万千繁华,启幕湾区生活的世界范本。

  住宅·水晶尚庭,是厦门市属国有企业住宅集团传承15载水晶系非凡品质,洞察当代人群生活的美好细节,带来陪伴家人与遵循自我的温度生活,从东方雅韵到品质空间,融入“水晶系·云生活3+1体系”,以云生活启幕海沧首个水晶系项目,以超广角的湾区视野,高定湾芯臻藏之作。

  住宅·水晶尚庭为理想人居作出新的诠释!老人运动圈的气定神闲,爱人社交圈的收获光华,孩子挚友圈的童年乐趣,水晶系 云生活3+1体系,让居者在有温度的建筑里,还原生活本真。

  住宅·水晶尚庭建筑面积约89-120㎡品质人居,以灵动的3+n空间,270°超广角纳藏湾区景致,感受自然生机的跃动,享受惬意人生。以大空间、大尺度、大视野,致敬品质生活,赋予更多空间畅想,圆满生活不同的精彩

  超广角,云生活,澎湃湾居生活想象,生活不止于此,未来,不止如此。

  住宅·水晶尚庭

  SM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SM二期·黄宝石(施华洛世奇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