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仪象大观 | 景粼原著:写意人文 园林雅致

2020年09月11日 15:49 浏览(0) 评论 (0)

  戏台上,三五步行遍天下,园林中,小山水见大天地...

  细节,最耐人寻味。园林中的以小见大、虚实相合、深浅藏露的意趣与价值,也成了龙湖第四代原著美学之巅——景粼原著,在构思、落笔时的造园哲思。

  实景图

  “权、物、景、仪”四象大观 演绎景粼造园绝笔

  大多数人对高端楼盘的定义仅止步于用料的“贵”。而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却力求表达对国府人居美学的高度总结,集萃千年赵宋皇室造园要义,“权、物、景、仪”四象大观的诞生,为业界开先河,立标杆,从另一个角度演绎国府园林的至高礼序:凡遵循皇室规制,皆经由巨匠者亲力锻造。

  实景图

  匠集文华 园境挥毫成章

  对中国人文精髓进行梳理与解读,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匠心之笔,挥毫成章,让城市,让当代,重拾 “人文园居”的珍重。

  实景图

  承文启境 龙纹筑燕尾

  深谙厦门人文、气候等各项因素,择取耐磨性极高的铜器为立面主材,錾以中国望族纹饰“卍纹、回字纹、菱格纹”,皇家钦赐的“燕尾脊”应用屋脊制式,细节之处,官宦世家天地襟怀尽显。

  景观央轴 臻意无尽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含蓄之美有不尽之意,皆引人妙思。自“堂皇玉门”起,“叠石隐翠、浮画山水、琼台翠碧”等六幅画卷共同形成中央景观十字轴,北窗倚翠、云锦天章、翰墨风清等四大主题点缀其间,图卷收笔之处,取意“梅、兰、竹、菊、桃花、玉兰”文脉风雅,勾勒六巷图景,雕饰宫灯穿插其间,可谓“言有尽而意无穷”。

  实景图

  百锻千炼园著大美 景粼原著 咫尺大乾坤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 咫尺大乾坤“一池之水,包容江海,几撮山石,喻指众岳。”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园林至巧,从大格局空间构思到植物栽种培育、器物精工精凿,从造园八法到景粼十二卷,甚至于主题寓意,皆是细节中的焦点,皆是龙湖26年的造园功底,并尽数凝练入一席湖景王座,成就市面上普遍产品难以企及的差距。

  首期支付33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0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8㎡藏品级新品 升级加推

  VIP LINE:5559 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