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紫云府 | 秋日胜春朝 9月工程进度播报

2020年09月07日 09:31 浏览(0) 评论 (0)

  亲爱的家人们:

  展信安好!见字如面!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秋分吹散了夏的热切,带来了秋的沉稳,让所有关于家的憧憬都在岁月更迭中酝酿成熟。秉承着匠艺初心,厦门紫云府将精细与专注呈现在每一个细节。一砖一瓦循序渐进,建筑立面现已基本成型,理想生活也即将跃然眼前。

  初颜渐露,预鉴美好。我们深知家人们的殷殷期盼,在日夜兼程中构就关于“家”的模样。不负此真情重托,却也从不敢懈怠。从用材到工艺、从细节到标准,一砖一瓦精铸美好。怀揣着你的理想,我们初心依旧。

  凉风有信,将金秋的喜讯为您捎去,与您共同见证家成长的步步印记。

  厦门紫云府

  2020年9月

  01项目工程进度

  1、2、3、5#楼

  外立面施工完成;室内精装湿作业完成,部品件安装完成约30%;公区湿作业完成约90%。

  ▲实景图,拍摄于2020年9月3日

  6-11#楼内外装完成。

  ▲实景图,拍摄于2020年9月3日

  地下室机电管线设备完成;地面找平完成,设备房粗装修完成;小市政施工完成;消防道路硬化完成;园路铺贴、硬景饰面完成约80%;乔木、灌木种植完成。

  ▲实景图,拍摄于2020年9月3日

  02区域利好加速呈现

  同安五所学校将开放体育场地

  8月5日下午,2020年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开放工作现场推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大同小学举行,公布了对外开放体育场地设施38所学校名单,其中同安包囊5所中小学。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对外开放后,市民可在注册后入校锻炼。

  ▲示意图 

  信息来源:同安圈官方微信账号

  2020同安区高考喜讯

  2020年同安教育再续辉煌,全区2784人全部上线,实现了“人人上大学”的目标。其中,本科上线率突破80%,大专及以上上线率达100%。“低进高出,弯道超车”,最终实现了2020年高考佳绩。 

  信息来源:同安圈官方微信账号

  03项目相关精彩动态

  每个孩子都有做梦的权利,厦门紫云府联合可可艺术学校搭建一个大型舞台为孩子们实现表演的梦想。7月25日-8月8日,共历经“紫云杯”3场盛大赛事。

  现场,满怀才艺的孩子们为观众和评审带来一场又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观众的欢呼、评委的点评,为这场赛事增添不少魅力。未来,“紫云书社”也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长久表演的舞台。

  ▲实景图

  04匠心坚守 尽善尽美

  无雕琢不成器,无等待不惊艳。历经时间打磨,建筑才能承载沉甸甸的美好,感恩家人一开始的选择和一路以来的相伴。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匠心坚守,倾心筑家的本核,交付给家人满意的作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