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揭秘!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如何成为流量红盘?

2020年09月01日 15:14 浏览(0) 评论 (0)

  藏品洋房 高调亮相

  在如今看似冷静的市场下,景粼洋房二期新品的入市,在市场上掀起了一阵波澜。究竟是怎样的产品,吸引众多购房者挑剔的眼光。

  实景图

  约80%高阶人士 景粼洋房的高度

  承继龙湖造墅标准,景粼洋房与墅同制,精细巧工、御府贵质…成高阶人群置业共识。约80%的成交客户为企业高管、医生、教师等精英人士,高素质人群汇聚,圈层界定高度。

  实景图

  而景粼洋房成为市场宠儿的秘密何在?

  稀贵洋房 1.799低密墅区不复有。珍宝以稀为贵,房产也不例外。景粼原著打造市面少有的洋房产品,以1.799低密墅区建制,人均用地≥17㎡作为舒居标准。7-12层1梯2户设计,居住品质高人一筹。

  实景图

  天工品质 御境可贵

  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林,融闽南山水风貌,以“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开御园大境。建筑外立面,雕饰回纹、万纹,采用干挂石材+高仿真石漆多层喷涂工艺,彰显贵胄气派,品质无惧时间考验。

  实景图

  天赋资源 700亩风景湖畔再难寻

  对高端居住需求而言,除了居住品质外,对稀缺资源的占有也是其选择的必要条件。厦门海景居多,而湖景甚少,能抢占700亩风景湖畔,实属难得。

  实景图

  区域加持 2000亿软三价值驱动力难比拟

  “大软三”未来将实现2000亿营收,以板块驱动力,再造半个厦门。如今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鼎配扎堆,正值区域红利爆发期。景粼原著,占据大软三核心,全揽高奢配套,人居价值再赋能,高净值人群必争。

  示意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