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市美学再出发——厦门国际游艇汇艺术之夜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31日 09:35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8月28日,由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主办、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美学再出发——厦门国际游艇汇·艺术之夜》在厦门国际游艇汇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来自国内的艺术、设计、美学和建筑专家学者相聚美丽的鹭岛,更有知名音乐主持人和他的音乐伙伴助阵。傍晚,华灯初上,艺术之夜的序幕在乐队开场秀中徐徐拉开,动人的音乐衬托着五缘湾美丽的夜色。诸位艺术家、设计师及文化界嘉宾出席活动,以独到的学术观点和动人的人生经历,共同推动厦门城市美学走向新的高度。

  嘉宾合影

  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执行董事江志勇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致辞,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林瑞滨、华祥苑集团副董事长肖文德、华祥苑集团董助兼华茶事业部负责人杨会、方式设计机构创始人方国溪、著名雕塑家陈金庆和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马晓慕等出席现场一同探讨发声,66号乐队和华祥苑品牌为活动助阵。

  江志勇

  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

  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执行董事

  江董首先向莅临艺术之夜的来宾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五缘湾游艇生活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和认可,厦门国际游艇汇是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重磅打造的旗舰项目,以谋局厦门新产业发展的雄心,将“坐拥湾、海、湿地三重自然生态景观”的“璞玉”倾力打造为高标准国际化的游艇产业平台。

  在江董看来,现如今一个以五缘湾游艇母港为核心的游艇产业生态圈已经初步形成,伴随着厦门国际游艇汇的落成,一个潮领滨海商务生活的厦门新时代也已经开启。

  陈金庆 著名雕塑家

  陈金庆认为“艺术即修行”,在艺术创作中始终秉持着清净、精进、反省的心念。他的雕塑不仅是空间的艺术,也是时间的艺术,因为他不仅擅于以田园和诗意的雕塑语言表达深刻的哲思,也善于通过简洁美好的艺术形象讲述有温度的故事。表达人性的幽微、探究大自然无穷无尽的力和美,是其孜孜以求的艺术主题。代表作有《寻》、《无住生香》、《菩提》、《人之初》、《为人民服务》、《千尘锁》等系列。曾在北京、河北、青岛、云南、厦门、新加坡、吉隆坡等国内外城市举办过10多次个展。受邀参加上百个联展、跨界展以及艺博会。作品被各国藏家、美术馆、博物馆和企业集团等广泛收藏,在2018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中作品被作为国礼收藏。国内外媒体报道200多篇。

  陈金庆《人之初之自在》 240x218x178cm 不锈钢 2016

  陈金庆的作品富含东方哲思,其作品曾于2017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在2018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中被作为国礼收藏。此次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陈金庆也带来大型雕塑作品《人之初之自在》,为孩童铸造苹果星球,不锈钢苹果在海边夕照下,纯真梦幻。点击直达展览现场。

  方式设计机构创始人方国溪先生首先分享了厦门金鸡百花电影节和厦门国际游艇汇空间设计理念,并提出了设计的作用是发现和揭示每个项目的精神。

  在慕·对谈会环节,林瑞滨、方国溪和主持人马晓慕一起在现场激荡思想,共同研讨城市美学的方方面面。

  慕·对谈

  慕·对谈会主持人马晓慕提到,城市美学是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厦门诸多场所,经常能够见到出自于方国溪先生手笔的空间设计,这些具有独特韵味的建筑空间,总是让人流连忘返。作为厦门国际游艇汇的室内空间首席设计师方国溪先生,让大家深入了解厦门国际游艇汇,以及如何去构筑建筑的空间美学。

  方国溪 方式设计机构创始人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也是一座城市的标志和象征,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林瑞滨则从建筑与艺术的角度生动阐释了厦门国际游艇汇的建筑如何与湾海自然环境相互融合,因地制宜,和谐共生,展现出了行云流水般的艺术之美。

  林瑞滨 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副总经理

  吉他、钢琴、爵士鼓点,和浅声吟唱的人声,配合夏夜里的海风,令人无限迷醉在爵士音乐的旋律之中。

  66号乐队

  马晓慕和他的音乐伙伴

  杨会 华祥苑集团董助兼华茶事业部负责人

  现场禅茶秀

  华祥苑用19年打造了庄园品质,其庄园品质赢得广泛认可,为盛世茶叙奠定了基础,从2017年开始先后服务过众多国家领导人及多场国家外交茶叙,盛世时代,为推动和传播中国茶文化尽一份力量。华祥苑作为厦门国际游艇汇的业主,表达了对游艇汇的未来规划与期待。

  厦门国际游艇汇已然成为厦门全新会客厅,这座以“海洋、生态、时尚”为发展理念的游艇商务综合体,也是国内最大的游艇产业平台综合体。作为厦门商办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标杆项目,企业独栋首推火爆售罄,打破了厦门商办写字楼最高成交记录,目前压轴湾海高层A5现房全球火热销售中!

  《新时代 匠永恒——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邀请了景育民、王开方、高孝午、谢克、章华、丁浩、陈金庆、吴大伟、孔景才、吴文才等十位中国著名雕塑家参展。展览与五缘湾优美的海洋生态环境相契合,展出作品多融入海洋元素,同时也寄托诸多美好的寓意。

  新时代 匠永恒——厦门国际游艇汇当代艺术展部分参展作品

  一个城市新地标已然成型而属于五缘湾区的新时代将要扬帆启航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