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骑士风范 美好同行社马术尊享会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26日 19:43 浏览(0) 评论 (0)

  当你用认真有趣的态度,对待生活里那些看似无趣的小事时,就会收获一份份小小而确定的幸福,从而觉得生活美好无比。

  ——村上春树

  处暑过后,热气渐渐消散,生活的热情却依然饱满。

  8月23日,在绿叶成荫的海沧山麓中,保利天汇美好同行社以 “八月峰层探索计划”为主题,为天汇业主们带来了一场英伦马术尊享会,身着帅气优雅的骑士服,尽享纵马驰骋的乐趣 。

  现场图

  少年骑士 英姿飒爽

  马术不仅能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更能培养孩子气质与品质。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小业主们穿着护甲、头盔等专业马术装备,进行马术骑乘初体验。每一个动作都有模有样,一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仿佛变身优雅的骑士,神采飞扬。

  热爱马术的孩子,可以从中懂得责任、获取自信,感受到付出的艰辛、收获的乐趣。这种教育渗透在每一个与马匹接触的细节、与教练学习的时刻,更是孩子人生中最美的一课。

  现场图

  欢乐陪伴 爱与成长

  忙碌的都市生活让时间不断被压缩,家长们总是缺少与孩子相处的时间。

  保利天汇美好同行社将高端的马术运动,融入日常生活,让更多家人参与进来,一同感受马术文化的魅力和内涵,在马蹄哒哒声中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成长,在浓荫绿意里与孩子一同拥抱自然。

  现场图

  遇见美好 携手同行

  业主们在一次次互动中,不断拓宽自我边界,找到志同道合的友邻,收获弥足珍贵的友情与成长,这是保利天汇美好同行社的初衷所在。

  8月英伦马术尊享会虽已落下帷幕,但美好仍在继续。9月份的保利天汇将用更多充满惊喜的丰富活动为生活赋能美好。始终秉承“让艺术点亮未来”初心,2020和乐中国“联合会杯”国际肖邦音乐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保利天汇以天汇小艺术家探索计划,一起奏响“天籁之音”,见证少年音乐梦想之旅。

  现场图

  天汇厦门 鼎配人居

  二外旁·乐海侧

约37-125㎡园林御景大城

约89-156㎡城央奢境美墅

营销中心地址:环城南路与同集路交汇处西北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