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原梦新湾 “璟”遇美好生活

2020年08月26日 19:36 浏览(0) 评论 (0)

  “一个人坐在海边,如果你会弹吉他,或者会吹口琴,那就能独自坐一天。因为可以在最美的地方,创造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世界。”

  ——张嘉佳

  而面朝大海的“海上花园”厦门,正是无数年轻梦想追寻的地方。白鹭洲畔的微风拂面,环岛路的阳光细浪,每一处风景,都是令人留在这座城市的理由。

  2020年,国贸地产,载着每个年轻的梦想再度出发,择址浪漫环东芯,于湾海之滨,聚一城精粹,以一席国贸璟原,在现在与未来的交界处,让生活与理想欣然相逢,原梦理想人居。

  效果图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贝聿铭

  秉承一贯独到的择址观,国贸将目光投向厦门未来主场环东海域新城。自2015年起,环东海域在厦门“两个新城、四个基地”的开发战略推动下,加速蜕变,2019年,岛外总投资800多亿,环东海域独占约535亿(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2020.01),成为厦门湾区时代当之无愧的“主角”。

  国贸璟原占位环东芯资源主动脉,帷幄一城新生活力,让美好生活灵感迸发。

  产业原“芯” 执掌城市未来

  国贸璟原南邻厦门银城智谷(在建),银城智谷总投资约104亿元,重点引进和培育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企业(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2020.01)。新经济产业和新锐企业逐渐聚集,跃升未来精英人口聚居高地。

  繁华原“芯” 一站式休闲购物

  人们对居住幸福感的直观体验,取决于周边配套的多元性与完整性。国贸璟原约300米即达总建面约14万㎡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串联起美峰体育公园、五星级度假酒店群、方特梦幻王国等休闲配套,摹绘美好浪漫生活。

  交通原“芯” 从容生活步调

  通达的路网,是每一座新城崛起的必然条件,而地铁,更是人气与资源流转的地下大动脉,随着厦门地铁交通带来的便捷逐渐扩散,人们对于地铁的需求与日俱增。

  拥地铁,即拥有未来。国贸璟原紧邻地铁6号线同安新城站(规划),日常通勤便捷无阻,快速轨道交通与滨海西大道共组便捷立体路网,盘活岛内外极速生活圈。

  城市热土之上,繁华纵横,万丈高楼平地起,海湾情怀共鸣现代都市抱负,蓬勃湾芯,国贸以一方璞玉原住区,润养生活的光泽。

  凝炼33载筑居经验,国贸地产怀着对热土的尊重与敬意,将土地的基因、建筑的本质与人居的本真诉求,还原于一座国贸璟原,刻画回归人居真意的致美生活图景。

  美好人居 原系建筑美学

  从土地最原始的面貌中,汲取灵感。国贸璟原,将深植于热土之中的人居环境与建筑形制融合,雕刻鹭岛特色,借鉴海湾元素,为居者呈现时尚明快的生活蓝景。

  效果图

  在园林打造上,国贸璟原秉持自然主义理念,布局水秀帷幕、沙滩秀场、凤凰花开等6大园林空间,让居者在自然与建筑的互动中,沉浸于滨海生活秀场的舒适休闲栖息之中。

  效果图

  美好场景 原系全龄趣活

  将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隔离于住区之外,在一方居所中,享受亲密家庭互动带来的欢乐。

  效果图

  国贸璟原着眼不同年龄层居者的活动需求,勾勒“一心二轴五大主题社区空间”,以海洋童梦儿童区、健身跑道、颐养天地等全龄配套,满足各年龄段业主生活乐趣,打造“美好家庭活动场”,启幕都市中的幸福生活

  美好空间 原系筑家衡尺

  每个家庭都在时间中生长,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不同的阶段均有不同的空间需求。

  国贸璟原,着眼居者10年后的居住可能,力求为每个家庭在全生命周期里,获得舒适的完整生活空间。

  效果图

  当建筑和空间成为人居体验最直白的阐述,长久的幸福居感更需要从人文服务里娓娓道来。

  国贸、万科强强联袂,共营万贸悦城物业,两大世界500强专业携手,敬呈“贴心服务+爱家活动+业主专享日+优家计划+专业物管服务+线上服务”全周期服务体系,重新定义超标准细微呵护,抒写原系居住价值。

  SM二期红宝石/集美银泰展厅一层

  原系生活馆 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