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视界 | 有品质的生活 需要一点仪式感

2020年08月25日 20:07 浏览(0) 评论 (0)

  仪式感,让每一个普通的日子,变得更有意义。周末天气不错,精心准备一顿下午茶,与好友分享愉悦的美食时光;工作迈上新台阶,给自己拍摄一张形象照,纪念自己新的人生旅程。

  在生活中,一个拥有仪式感的人,更热爱生活,也活得更有质感。因为他们总是能从稀疏平常的小事中,抽离出来,花一点心思,为自己寻找哪怕是细枝末节的小美好。

  在找寻仪式感的路上,每一刻的生活都值得被纪念。这个盛夏8月,湖畔有蝉鸣也有微风,而位于湖畔的生活美学馆内,天境云著|视界也在营造属于生活的小小仪式感。

  天境云著营销中心实拍图

  从味蕾过渡到灵魂,专属人员为太太贴心服务,奢享Lady M为您营造的美味食光,星级大厨现场制作分子料理,更有哈根达斯冰淇淋DIY品鉴,让味觉的仪式感”甜满”整个世界!

  活动现场实拍图

  指尖上凝聚的是对生活的热爱,在一针一线,一钉一铆中,将生活细细打磨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天境云著|视界邀请了手工爱好者们参与一场皮具手作之旅,现场提供真皮护理、表带更换服务,精美茶歇一应俱全,在手工中,体会时光赋予的仪式感。

  活动现场实拍图

  相片可以留住生活的温度,快门可以记录每一个值得被铭记的瞬间。

  形象永远是社交中第一张名片,这个夏天,天境云著|视界跨界联手海马体照相馆为业主和客户拍摄专属职业照,以新视界,铭刻职场生活的仪式感。

  活动现场实拍图

  有仪式感,不将就,对生活饱含热爱,这是天境云著|视界追求的生活态度。这里有属于生活的泛会所,共享厨房、健身房、沙龙空间、阅读室等等,为生活创造富有仪式感的空间。

  泛会所效果图

  而在园林上,更是将仪式感结合在社区设计的种种细节之中,却无时无刻都在提醒你,生活的每一个点滴时刻都有特殊的意义。以贝壳为形打造的水上休憩空间,营造更多的轻松感,而贯穿社区的风雨连廊,则是将更多的美好生活串联起来。

  园林效果图

  居湖畔,临海岸,天境云著|视界以极致的细节营造生活的仪式感,为每一颗享受生活的心,寻得一份品质与美好。简约而不简单,这是可以选择的艺术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