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海世茂府 | 10套超值价现房 现买现住

2020年08月23日 15:51 浏览(0) 评论 (0)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往往是一场漫长的等待。从选房到入住,可能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而现房,所见即所得。从房屋质量、面积、户型、室内格局、通风采光、配套、交通、小区环境等优劣一目了然。看得见的未来,无需等待的安稳拥有。

  中海世茂府洞悉客户的需求,亦不辜负客户的期待。2020年7月,历经日夜精心雕琢,中海世茂府完美绽放,迎来盛大交付,为业主开启幸福归家旅程。而现在,我们亦为更多家庭开启美妙的购房旅程。

  (实景图)

  作为同安2020年首个交付的精装现房项目——中海世茂府,以高标准的交付品质成为同安市场上有口皆碑的人居作品之一。

  (实景图)

  我们深知每个人都憧憬着一个幸福的家,为此考虑到未来每个居住场景,做好每一个细节。从精心挑选的每一种建筑材质,精心种植的一草一木,到臻选国内外知名精装品牌,再到细心考虑的每一个户型空间。最终将一纸蓝图变成眼前理想人居的模样,让业主的每一步都感受家的美好。

  (装修示范区实景图)

  中海世茂府近3万㎡园林,一府九园,美景看得见。为营造入住即美好的居住环境,社区选择成冠移植,花草鲜艳,绿树茂盛。同时社区选种四季花种,季季开花,季季有景,让园林的色彩更为丰富。

  在中海世茂府,推窗赏四季,家在园中,人在景中,业主的居住环境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诗与远方触手可及。

  (实景图)

  中海世茂府打造中央会客厅、健康跑道等全龄化社区设施,承包了业主丰富的业余生活。星空泳池、儿童乐园等留住美妙的亲子时光。在绿意盎然的交友空间里,儿童、青少年、老年居者都有专属活动场地,各有所乐怡然自得。

  (实景图)

  世茂府以匠心忖度生活,注重不起眼却令人感动的精装细节。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多项魔鬼细节,匠心打造六大智能科技生活。四合一的智能门锁、智能马桶、西门子洗碗机、智能防雾魔镜、可视对讲系统、一键断电......细节匠造,每一个都真实触动着你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实景图)

  在为业主营造社区便利性与安全性方面,中海地产一向是不遗余力。世茂府秉持中海精工筑家理念,配备人脸识别系统,社区大门、入户大堂均可通过人脸识别进入。社区更是配备红外电子脉冲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车库智能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等科技智能设备,让业主安心住家。

  (物业实拍图)

  中海物业,香港上市物业品牌,为业主量心定制品质服务,以安防管家、保洁管家、园林管家、维修管家、客服管家、楼宇管家六大管家维度,24小时*365天的作业模式,全天候保卫您和家人的私属领地。

  (物业实拍图)

  可以学府现房,何必等待?

  相对于遥不可及的等待

  触手可及的幸福更令人期待

  中海世茂府,大美现房实景

  为您打造一方美好之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