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低密臻洋房 演绎理想人居哲学

2020年08月12日 17:40 浏览(0) 评论 (0)

  居住的尺度界定人们的生活舒适度,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占位700亩风景湖畔,以1.799低容积率临湖而筑难得城心低密墅区,在有限的土地里,实现私密、资源占有最大值,用景粼尺度,标新洋房奢适之道。

  实景图

  17㎡私享境地 阔绰尺度

  市面常规高层人居土地占有率约7-8㎡,而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居者生活场景的使用感为原点,大手笔规制17㎡人均用地,深刻显现豪宅的纯粹,超越的十余平,是景粼十二卷里的闲逸,是家居生活里的奢适,成就洋房生活独一无二的价值。

  实景图

  80m的视界 湖园和鸣

  楼间距体现居住私密至尊之享,市面普遍住宅楼间距均把控在30-40米之间不等,而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在保证楼栋通风、采光及最优景观视野前提下,以高于市面产品两倍之余的规格,让建筑间距最大可达80米,给予居者以绝对私密及阔景享受,栖居其中,极目皆景,湖、园两境想抱为一。

  实景图

  12层亲地高度 从容惬意

  景粼洋房,以低于普通建筑的姿态,营建12层洋房高度,更贴近自然,恰好的距离,天地于俯仰间,没有拥挤和错过,少几分喧嚣和嘈杂,收获更多的宁静与惬意。

  实景图

  1:2梯户比 墅居体验

  景粼洋房,梯户比≤1:2,梯户比与人居私密度成正比,在免除苦等电梯困扰的同时,邻里之间互不干扰,给予居者舒适尺度,以墅级人居的标准,给生活以专属与私享。

  实景图

  3开间朝南 生活向阳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开阔、奢适的格局破题造境,实现超大空间利用率,确保每个空间尺度舒适合宜,10.2m三开间朝南,阳光清风常伴,无可复制的户型格局,共鸣精英居住理想。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主城低密 真洋房

  集美新城 · 软三旁 · 风景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