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新纪元: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考到高考 一步到位

2020年08月10日 17:18 浏览(0) 评论 (0)

  近日,一则消息,刷爆了集美学区的家长朋友圈,集美区的叶天捷同学680的高分生物全国奥赛全省第1名,被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正式录取

  都说高考是人生的第一个岔路口,我们的人生,仿佛从这一刻开始发生转折。其实不然,从高考反推中考,再到小学、幼儿园,不难看出,学霸的人生轨迹,大多都有相似之处。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父母,都意识到,学区房的价值,寄望孩子从小在耳濡目染中浸受笔墨书香,健康发展、茁壮成长。

  集美区是厦门岛外嘉庚情怀最浓厚的片区,也是最具人文氛围的热门学区置业区域。

  夏商新纪元作为集美新城,唯一一个社区内自带4000平米公立幼儿园的醇熟优质学区现房,让孩子在小区内即可接受最好的学前教育,加上与小区仅相隔50米处的百年名校曾营小学分校康城小学,将孩子与父母从距离的困扰和束缚中解放出来,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探索书本知识,遨游书海,在家门口即可收获知识与益友。项目边上更有师资雄厚的优质学府杏南中学、厦门十中等名校环绕,不一样的起点与氛围,必然能带来不一样的眼界与动力,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聚集,无疑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

  夏商新纪元目前82-118㎡学区现房在售,现购买118㎡舒适通透大三房,还可享受车位半价优惠!买新纪元让置业一步到位,为孩子在成为学霸路上,减少更多的阻碍!详询置业热线:0592-6771111

  营销中心: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开发商: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