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错过这里 你可能要“失去”厦门的海

2020年08月10日 11:45 浏览(0) 评论 (0)

  海深邃而神秘,却愈发容易激起人的向往。从直布罗陀到新世界的加勒比,引导我们认识这个世界。

  全世界,向往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无数人对生活的诗意想象。无论是悉尼的杰克逊港还是旧金山渔人码头,都向我们描绘了都市城市港湾的那份繁荣。站在游艇上,环绕瞭望,心旷神怡。如果世界上有最舒适的生活方式,在湾畔倚海而居肯定是其中之一,而这就是在『湾区海景房』的生活体验!

  伴随着海景房的不断炒热,湾区海景房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资源,具有一定的稀缺。而中国虽然是世界上海岸线(包括岛岸)最长的国家,但是大多数海滩礁石太多不适合居住,真正能够居住的湾区其实并不多。据统计,中国人均海岸线只有1.3厘米,拥有一套湾区海景房更是多数人生活的渴望。

  尤其在厦门这样一座海滨城市,众所周知,厦门最贵的房子,大概率在海边。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海已经成为越来越稀缺的资源。

  厦门海岸线,稀贵如金

  自2016年起,厦门的城市规划逻辑已悄悄发生了变化——这座城市不再将海岸线轻易地许以住宅,而是将最美的景观留给价值更高的文旅和产办。这一变化让“海景住宅”用地稀缺至极。

  厦门政府土地控制规划显示,厦门234公里的海岸线中,仅5.5%为住宅用地。而五缘湾的海景房价格更是高不可攀,排除五缘湾,未来前景最为可观、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区域当属马銮湾。而错过了这里,你可能就失去了厦门的海。

  面朝大海,美好不止于想象

  在厦门副中心、国家“一带一路”支撑点、厦漳区域综合服务中心诸多光环下,马銮湾早已成为产城融合的国际化海湾新城,各种都市配套气象万千。

  40公里环湾岸线的首段带状公园建成开放,地铁2号线开通运营、127公里的马銮湾慢行系统,海底隧道预计今年底通车……一个快速通达全城的立体交通网,在这片未来海岸上渐次铺开。

  此外,厦门一中海沧校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体育中心、马銮文化艺术中心、SM新生活广场+……众多城市高端配套星光熠熠,区域价值预期,一再被拉高。

  窗前的海,独享的moment

  繁华在侧,海景横陈,这就是无数人憧憬的理想生活。

  中央公园,择址马銮湾繁华城芯,举目即赏马銮湾40公里醉美海岸线,一线海景就是你窗外的每日盛景,天高海阔,听涛枕浪。同时项目坐拥20万方环湾带状公园、一路相邻南岸滨水公园,于此,奢享一半公园一半海的品质改善人生。

  人生海海,生活不止于海

  什么样的社区才不辜负这难得的壮美海景?社区居家生活更多的是阳光、自然、空间的调和。中央公园打造8500㎡中庭园林,花木成荫,青葱碧翠,让生活时刻享受绿荫环绕。园林内营建阳光草坪、林下阅读、萌宠乐园、海洋精灵乐园、老人休闲区、宅间花园、轻运动场地等完善的功能场所,更有420米环形健康跑道,悠游漫步怡悦身心。丰富的社区景观配套,可赏可玩,满足全龄观景娱乐所需。

  超大的中庭,让楼间距得以实现,中央公园百米楼间距,让采光、通风得到充分满足。

  窗前是大海,楼下有公园

  迎着清晨的海浪起床,舒展身姿

  一杯咖啡,一本小说,一个悠闲午后

  浪漫的滨海生活时光,就此开启

  -

  一半公园,一半海

  马銮湾核芯 一线瞰海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