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既是销冠级又是洋房级 融创云潮府再次颠覆想象!

2020年08月09日 11:01 浏览(0) 评论 (0)

  融创的每一部作品,无一不是循着城市发展的方向,为居者构建起更贴合当下人居需求的生活方式。

  融创云潮府自亮相以来便热度不减,首开即售罄,加推持续火热,屡夺湾区销冠,其中建筑面积约75-89㎡三房更是创下全城争抢的火爆局面。热销成绩背后,是融创匠心产品的魅力所在,在全城热捧之下,融创云潮府10#楼建筑面积约75㎡洋房级三房应市加推,以科学的低密规划及会生长的户型设计,呈现洋房级生活荣光。

  对稀缺资源的寡占,是生活品质进阶的最佳佐证。马銮湾新城内坐落约38栋高层商品房(主力新盘),仅一栋融创云潮府10#楼为纯板式15层,其稀缺性毋庸置疑。在洋房日渐稀缺的今天,以建筑面积约75㎡三房,打造洋房级的居住体验,更令对资源占有具备敏锐嗅觉的高净值人群神往。

  融创云潮府项目效果图

  城市繁华衍生出高密度的住宅常态,低密因而成为人们的生活新追求。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高层,融创云潮府10#楼以更低的层数,打造更低的居住密度。仅70臻席的低量级控制,为居者提供合理的距离感,保持住户的私密性,用更高比例的资源占有,营造更纯粹的居住氛围。

  融创云潮府项目效果图

  生活之美,在乎纯粹与自然。融创云潮府近揽市政公园(规划中)丰盛景观,并充分考虑业主的生活空间及资源享有,于社区内打造约3万方景观,将建筑融于风景中,摆脱拥挤的高楼带来的不适感。

  融创云潮府园林实景图

  为了进一步贴近自然,融创云潮府不仅注重景观的形式,更强调室内与户外的沟通。前后无遮挡的规划布局,让10#楼实现了一户一景的功能体验;最大约270°的采光面,使居住空间拥有了洋房级别的通透性、阳光感与疏朗度。绝佳的视野,足以令居者饱览令人愉悦的自然风景,让空间滋长怦然心动的生活故事。

  因为10#楼整个建筑只有15层高,低密的独特优势为户型设计带来了很大的施展空间。建筑面积约75㎡洋房级三房,着眼于居者未来可能出现的生活变量,通过成长型户型实现有效的空间转化,与家庭一同成长。

  在主次卧可以贯通的户型设计里,两口之家可将相邻的卧室闭合,打造拥有独立衣帽间的主卧套房,另一间次卧成为阳光书房,随性的二人世界,精致生活尽显。

  当新生命诞生,将父母接来同住,书房改造成父母的起居室,婴儿房贯通主卧,更近距离照顾宝贝。

  随着孩子的成长,婴儿房转化成独立的儿童房,三代同堂依然能做到减少相互间的干扰,却又时刻温情相伴。

  10号楼604室及相似户型装修改造建议图

  餐客厅、卧室、阳台全收纳,让户型在灵活转化的基础上更具弹性。琐碎的生活场景,通过灵活分类以及智慧隐藏,不仅实现了视觉上的延展,更将每一处空间都合理利用起来,让生活有序安放。

  建筑面积约75㎡洋房级三房+马銮湾中央生活区+融创品质,云潮府此次加推的所展现的高配标准,不仅是湾区内的稀缺珍藏,放眼整个厦门也难以再现。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力求将更高品质的生活呈现予大众。融创云潮府10#楼建筑面积约75㎡洋房级三房,在低密的理念之上,将生活的宽度延伸至户型产品,为湾区筑就心向往之的进阶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