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爱上厦门|融侨遇见小资鹭岛 读懂城市生活格调

2020年08月07日 09:30 浏览(0) 评论 (0)

 

 

 

爱上一座城

  厦门

  易中天老师在《读城记》里说:“外地人来到厦门,便会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久而久之,便会爱上厦门。”

  厦门,作为一个随时可以让文艺青年背起行囊的情调旅行圣地,总是有种特别的魔力,每年吸引千万名游客前往,并从这里寄出全国最多的明信片。

  厦门的迷人,也许是在慵懒浪漫的鼓浪屿,感受老巷子、石板路、色彩鲜明的南洋建筑,还有秀丽怡人的环鼓海岸风景线,以及藏在街头巷尾的陌纤巧小店;也许是三两好友结伴同行,骑过厦门最美的环岛路,看椰林树影在落日的余晖之中,斑驳成一张可以随时寄给远方亲友的明信片。

  作为一座旅游名城,厦门有着浪漫气韵的小资格调,也有着蓬勃发展的经济繁荣。她是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之一,经济特区的“第一声炮响”在这里发出,四十年轰轰烈烈的城市建设,让厦门成为高颜值、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如今厦门再一次以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跃然进入世界的舞台,成为现代化国际性港口城。2017年举世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也在厦门举行,让厦门再一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爱上一座城,爱上迷人的厦门。广阔无垠的海岸线、南洋风格的老宅子、飞速发展的经济、不断丰盈的生活水平......在厦门,可以抒发文艺、沉浸浪漫,也可以高调投入大都市的霓虹与繁华。

  万千繁华里,追求品质生活

  厦门融侨·铂樾府

  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厦门的快节奏城市生活,厦门融侨·铂樾府择址厦门海峡西岸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新区——东部市级中心,傲居城市建设主战场。

  厦门融侨·铂樾府,1桥1隧道7地铁(在建)等交通路网在这里交汇,多种出行方式畅快自在;坐拥湖里万达、国贸美岁、湾悦城等成熟商业配套,娱乐休闲更加丰富便捷;项目周边还有优质教育资源和约24万㎡鼓锣公园,生活配套多面齐全。

  厦门融侨·铂樾府区位效果图

  城市的繁荣发展也让厦门人对居住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好的居住品质首先体现在空间上,三代同堂既需要宽敞的交流活动空间,也需要舒阔的私密独立空间。比如厦门融侨·铂樾府的中叠产品,双层设计格局,实现上下空间动静分离,打造舒适复式生活。同时项目还打造全明设计,全屋南北通透,阳光与清风在屋内自由流动,再加上7米大开间的景观阳台,品质生活不言而喻。

  厦门融侨·铂樾府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居住的品质,还体现在对细节的要求上。厦门融侨·铂樾府的叠墅产品精研6大精装体系,严选装标产品,采用“系统门窗十大首选品牌”——YKK系统门,以及高仪和杜拉维特两大品牌卫浴。不仅如此,厦门融侨·铂樾府还配备智能魔镜系统,可安装各类APP,在早起的清晨浏览新闻、查询天气,一屏开启智慧生活。

  厦门融侨·铂樾府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四季之美中,纳藏静好岁月

  厦门融侨·铂樾府

  漫步在厦门,不仅能感受经济发展的强大脉搏,随处可见的咖啡馆和书店,也将小资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厦门融侨·铂樾府就能感受厦门生活的浪漫格调,享受丰盈自在生活。厦门融侨·铂樾府汲取厦门海洋文化,筑造15000㎡海洋主题园林,糅合六大海洋主题,不同风格的交融与碰撞,形成厦门融侨·铂樾府独特的园林景观。与汤臣一品同款风雨连廊,漫步其中,欣赏四季变化的自然景色,畅快呼吸绿色清新空气;社区中的童趣园、听水园,不仅是孩子玩乐的天堂,也是享受亲子时光的美好空间。

  厦门融侨·铂樾府实景图

  除了品质园林的打造,厦门融侨·铂樾府的品质格调生活还体现在社区配套上。在圈层会客泛会所内,与朋友或商务伙伴品茗论道,生活与社交场景切换游刃有余;在四点半学堂里,体验有声有色的课外生活,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在健身馆里,在专业器械上挥汗如雨,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健身计划......在厦门融侨·铂樾府,感受品质生活的意趣与节奏。

  厦门融侨·铂樾府实景图

  繁华常有,格调却难得。从容的生活尺度、匠心的产品配置、独特的园林景观、私密的业主会所,厦门融侨·铂樾府坚守品质融于城市,在这里感受浪漫的厦门小资生活。

  结语

  有人说厦门是浪漫的,是小资生活的好去处,宜享受;也有人说厦门是繁荣的,经济活跃环境优美,宜拼搏。当融侨遇见厦门,用匠心之作带来品质格调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