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入厦八年 用一座院子承载1亿闽南人的乡愁

2020年08月06日 10:39 浏览(0) 评论 (0)

  八年的光阴是白驹过隙的一瞬,泰禾这位“新中式宗师”秉承着“文化筑居中国”的理念,深深扎入了闽南,也用强大的“院子系”超级IP,影响和改变着闽南。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和许多城市一样,泰禾之前,闽南从未有过新中式院落,闽南名仕对于院子的情结,同样亘古未变。

  ◎闽南院子实景图

  泰禾坚信“中国人应该生活在中国的文明里”,24年来坚守“文化筑居中国”的初心,基于对中国过去及当下居住文化深刻洞见,原创“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院子系”产品。独创“院子系”独创“宅门、院落、坊巷”三大造院体系,及“十大专利营造工法”匠造独特的进制礼序和坊巷格局,将院落文化与闽南文化融合,打造专属于闽南人的院子。

  ◎厦门院子实景图

  从厦门院子到汀溪院子、从蓝山院子,从红树湾院子到闽南院子、厦门湾,厦门泰禾匠造“一湾五院”,始终传承着“亚洲十大豪宅”——中国院子的造院工法,以严苛的择址观,打造高端项目,引领城市豪宅标杆,是传统文化的掷地有声,更是厦门泰禾的用心精耕!

  ◎汀溪院子实景图

  8年,28354位院主。

  不仅在项目的打造上不忘初心,在闽南楼市,厦门泰禾同样制造了一次次现象级热销!

  业绩为王,才叫热销!泰禾厦门院子作为落子厦门的第一子,于2014年4月入市,销售业绩连年攀升,以三年111亿问鼎福建省单盘销冠,连续三年占据厦门千万级别墅市场70%的份额;

  ◎厦门院子热销

  2017年,蓝山院子首开即销323套,创下当年长泰片区销售冠军,以及年度销售冠军、片区单次开盘销售额记录,同时还刷新了长泰片区过去10年每年年度总销额之最!

  ◎蓝山院子热销

  2019年,尽管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趋严,厦门泰禾各项目仍旧持续发力,以全年累计销量高达200亿,稳居厦漳泉房企销冠宝座。

  厦门泰禾牢牢把握优势,努力打造特色IP,将修内功放在首列。虽然寒风仍劲,但厦门泰禾依然顽强实现一次次的突破!

  ◎蓝山院子实景图

  泰禾,不只是泰禾。

  对中国文化的传承,不能局限于建筑符号,彬彬有礼、奉若上宾的中式传统,同样值得薪火相传。在世界大都会,面对更具有时代特征的需求,理应营塑更为先进的生活方式。

  ◎厦门湾实景图

  因此,泰禾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打造了“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战略,完成了泰禾在商业、寿险、医疗、酒店等多个板块的优势资源集结,为业主构筑多重高端服务配套体系闭环,实现泰禾从建筑传承到服务升级的中国式美好生活构想。其中,北大培文学校、医疗小站、4点半学堂等模块,将在2020年逐步在闽南各项目逐步落地。

  ◎泰禾+示意图

  以稀缺资源为载体,以产品和品质为基础,以“泰禾+”服务为驱动,以品牌和文化为引领,厦门泰禾一湾五院,占据城市极其稀缺且珍贵的自然资源,以纯低密院墅型制,加持全球资源联动高端服务,藉由中国文化传承之基底,为全球闽南人,开启中国式美好生活。

  值此泰禾入厦八周年之际

  厦门泰禾特此推出

  一湾五院,感恩钜惠闽南

  敬献每一位渴望院落生活的人们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