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解密!集美红盘人气火爆的出圈理由!

2020年08月05日 16:40 浏览(0) 评论 (0)

  近日,富力·院士廷5#楼新品加推,其人气户型89㎡两梯两户全通透四房一经推出,便深受客户的喜爱和追捧,售楼处现场人气高涨,热销不止!

  (院士廷售楼部现场图)

  多数人只看到富力·院士廷的火热盛况,却鲜少有人了解富力在背后倾注的心血。今天,就让我们走近富力·院士廷,揭秘其一路热销背后的独家秘籍。

  1

  一站达软三 人气无忧

  富力·院士廷位于集美“大软三”板块核芯生活区一站地铁便能直达软三坐拥“三桥两地铁”等进出岛通道到达SM商圈约20分钟距离厦门北站约10分钟车程距离规划中地铁4号线“灌口站”仅约600米

  立体化的交通体系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减少了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更拉近了公司与家的距离

  2

  集美万达旁 包揽繁华万象

  众所周知以万达广场为圆心的500米往往是高端住宅十分集中的区域也是城市繁华价值的核芯区

  富力·院士廷约100米处万达广场现已开工建设未来,院士廷将成为区域的价值高地商圈环伺,繁华举步可达

  (项目效果图)

  3

  城市双公园居所 因“稀”而贵

  拥有稀缺自然景观的城芯住宅本就是难得一遇的藏品富力·院士廷毗邻风景湖公园和涌泉公园双公园面积相当于白鹭洲公园三倍大小

  居住在富力·院士廷中城市繁华盛景宜人的自然生态赏心悦目的湖景统统尽收眼底

  当楼市踏上发展快道,真正的稀缺资源与高端精品更容易浮出水面,正如富力·院士廷,一路热销的背后,无不用品质与实力在发声。随着中心城区的发展已经饱和,城市外溢成为必然,富力·院士廷未来的价值还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你看懂了院士廷的热销秘籍吗?如果看懂了,心动了,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厦门富力·院士廷

  集美万达旁,首期13万起

  两梯两户 约89㎡精妆通透四房

  双地铁·双公园·一站式教育

  预付2万,享四重福利

  锁定意向房源48小时 购房98折

  大转盘赢家电 | 未成功购买全额退款

  预定幸福家,置业正当时

  (样板房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