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杏林湾基金聚集区 这个“聚宝盆”每天吸金近1亿

2020年08月05日 15:39 浏览(0) 评论 (0)

  焦虑和害怕,往往源于对未来没有把握,而一套位于潜力版块的房子,则能带给家人充足的安全感。景粼原著占位集美热土,随着越来越多的产业项目纷纷落户,公建配套也逐步落地和完善,这个宜居宜业的板块正在崛起。

  而杏林湾基金聚集区作为集美区优化金融服务、创新招商引资的新名片,今年来吸金能力备受瞩目。今年1-7月,杏林湾基金聚集区新增基金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也就是说,平均每天吸金近1亿元,在疫情防控期间“逆势突围”。

  累计吸引255家国内知名基金入驻,基金管理总规模达到503亿元——自2018年底正式揭牌以来,杏林湾基金聚集区依托成熟的集美区产业引导基金,以“基金+基地”的创新模式,撬动了一批优质资本、项目、技术和人才向集美汇聚,在培植税源、招商引资、产业引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面朝杏林湾、俯瞰园博苑——位于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7号楼的杏林湾基金聚集区办公环境绝佳,会议室、健身房、路演厅、咖啡室等配套一应俱全,为入驻公司提供“拎包入住”的硬件。不仅如此,这里还有一支既懂政策又懂金融业务的专业团队,为基金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银行开户、税务登记、金融备案、专项奖励返还等全方位管家服务。

  疫情发生后,杏林湾基金聚集区的运营管理方集美区产投公司从大年初七就开启了“7×24小时”在线响应工作模式,把基金注册、基金落户相关服务搬到线上。正是由于高效优质的服务,2月下旬,北京一家资本公司连续在集美设立3只基金,资金规模超43亿元。除此以外,中金启润等基金都在疫情期间顺利落户。

  3月底,专注于医疗健康、新兴产业、新兴消费等领域的阳光融汇资本、阳光保险集团的投资者在考察集美后,在杏林湾基金聚集区陆续设立10余只基金,并从北京迁入基金管理人,用实际行动为集美的营商环境“投票”。

  得益于杏林湾基金聚集区的专业和口碑,今年1月-7月,聚集区通过“不见面办理”,吸引了50多家新增基金企业入驻,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

  汇聚各方资本、蓄积金融活水——杏林湾基金聚集区就像一个“聚宝盆”,不仅通过基金吸金,还通过投资带动高能级项目落地集美,形成助推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而景粼原著凭借其专业、精准的土地价值判断进入集美区,伴随区域的发展,景粼原著也自然成为集美代表性的项目。

  今年3月,集美辖区企业唯捷城配再次获资本青睐,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作为国内知名的三方城配物流企业,唯捷城配于2017年在集美区产业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德丰嘉润基金的推动下正式落地集美区。几年来,唯捷城配营收呈翻倍趋势,并获物流业的“奥斯卡”金飞马奖。

  用“互联网+”思路升级食品行业、吸引新消费——4月,注册在集美的爱逸(厦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零食品牌“a1零食研究所”宣布获得2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中金文化消费基金领投,中金文化消费基金正是集美区产业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爱逸食品是一家以移动电商渠道销售为主的互联网+类型食品企业,正是在基金的推动下,爱逸食品被引进集美区。

  截至目前,集美区产业引导基金及参股子基金等共计投资集美项目76个,累计投资约15.13亿元,总体估值约166.82亿元,带动一大批优质项目扎根集美。

  景粼原著精研居者所需,以城市肌理为蓝图,尊重集美原有的地形和风土文化,一揽周边配套利好,打造一线亲湖洋房,唤醒集美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首期支付33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0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主城低密 真洋房

  集美新城 · 软三旁 · 风景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