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名流共飨|一席高定私宴 致献塔尖圈层

2020年08月04日 10:05 浏览(0) 评论 (0)

  从爱马仕的私密晚宴,到国内文人雅士的沙龙私宴,风云际会,社交礼遇,从来都是一场值得赏味的圈层之聚。既有高朋雅聚,共品珍馐风物之雅致。亦有云端圈层,共享层峰视野。

  私宴,不仅仅是一个阶层生活方式的演绎,更是尊崇身份和品味的象征。而建发·养云,深谙这一点。

  雅致的装饰、精致的佳肴、考究的餐具,无一不显露出盛宴的品味与讲究。美食佳肴依次陈列,杯盏醇酿交映成辉,各界的名流汇聚于此,以高定盛宴开启一场珍馐之旅。

  活动实景图

  调酒师大胆地将古朴的东方佳酿与西方创意调酒方式结合,不同文化在酒精中碰撞,悠悠酒香已足以醉人。而鸡尾酒搭配的BBQ,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一曲曲经典之声,让业主和来宾在轻松雅致的氛围里,随心畅谈,知交邻里。

  活动实景图

  一如私宴,精心定制。建发·养云,以建发40载匠心品质,考究人居细节,执着精工品质,将东方美学和现代风格相融合,恢宏立面,尊贵门庭,毫厘之间见国匠精神,成就历久弥新的禅意新中式大作。

  项目效果图

  一席平墅,启幕岛心层峰生活。建面约255㎡奢适五房,以尺度演绎宽境;建面约64㎡方厅,大人物的生活主场;约11m巨幕阳台,延展塔尖视野;约4m长百变吧台,烹调中西品位;建面约40㎡套房式主卧,尊享私属领地。

  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样板房阳台实景图

  样板房卧室实景图

  以科技赋能生活空间,以智慧匠筑理想家居,围绕“温度、湿度、阳光、空气、嗓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打造智慧室温空气控制、智慧场景灯光控制、惠生活APP、智慧新风控制等九大专属云智慧体系,实现全天候的高端人居环境。

  项目实景图

  建发·养云,鼎筑一城风华,以极致匠心打造迭代新中式巨著,以高定奢装营造精致入微的养心生活,为塔尖人士敬献高定生活!养云建筑面积约199-255㎡岛心奢装平墅,二期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