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就在集美!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2020年07月11日 10:34 浏览(0) 评论 (0)

  正式揭牌

  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

  在软件园三期揭牌

  景粼原著的业主应该也很期待吧

  创新中心

  推动企业“上云用数赋智”

  为厦门数字产业、鲲鹏生态

  及新基建产业发展进一步赋能、储能

  创新中心展厅

  揭牌同时,创新中心1400平方米展厅也亮相开放,全面展示厦门软件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在“上云用数赋智”领域取得的成效。

  创新中心展厅重点呈现厦门市、华为、中软国际在云计算、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AI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同时也展示近年来创新中心积聚的强大一站式服务能力,帮助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

  助推厦门数字经济新发展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旧动能转换调整期的当下,厦门市正大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这一核心实现经济结构转型和实体经济升级。而云服务等数字化技术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上云”已成为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关注的焦点。“上云”“用数”“赋智”,用很简洁的语言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指明了关键路径。

  2018年10月,市政府与华为及中软国际签订合作协议,决定成立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助力我市企业发展。同年11月,集美区人民政府、华为与中软国际达成合作共识,华为软件开发云和智能制造云项目正式落地集美区软件园三期,并配套建设1400平方米的创新中心展厅。软三西的崛起已在眼前,景粼原著在老城成熟的光环之上,繁华再加码。

  助力全市400多家企业“上云”

  创新中心落地试运营以来,已引进30多家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累计帮助我市400多家企业“上云”。

  (图/区块链创新项目签约仪式)

  目前,华为云已在厦门的卫浴、注塑、模具、纺织、软件开发、鲲鹏和区块链等领域,联合路达、快商通、齐悟智能、巨龙信息等行业龙头企业,打造“上云”标杆案例,通过深度联接政府、企业与生态伙伴,推进厦门企业“上云”,构建信息化产业生态,推动厦门软件信息业、制造业两大产业智能化升级。

  (图/华为云厦门优秀智能制造合作伙伴颁奖)

  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总裁 孙佳韡:

  创新中心的启用,标志着厦门与华为、中软国际的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预示着三方融合发展正式进入“快车道”。

  华为云应用平台领域副总裁 康宁:

  厦门的产业、区位、政策、人才等资源优势明显,我们将加大在厦门市的投入力度,加快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导入,围绕鲲鹏产业、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等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构建新一代信息化体系,助推厦门数字经济新发展。

  首期支付33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0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景粼原著大美实景已交付

  所见即所得,恭迎亲鉴

  主城低密 真洋房

  集美新城·软三旁·风景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