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紫云府联合大同第二中心小学 助学康乐文教

2020年07月10日 20:37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7月10日,厦门紫云府携手大同第二中心小学于学校五楼党员活动室展开本次“康乐一家亲,大手小手共成长”帮扶捐赠仪式。华润置地紫云府领导,学校校级领导、行政暨少先队总,少先队员代表多名共同见证了本次仪式的顺利展开。

  为助力厦门市东西部协作再上一个台阶,推进临夏州脱贫攻坚,大同第二中心小学搭建了“同安康乐一家亲,大手小手同成长”同龄学生家庭结对帮扶的渠道。借此渠道,厦门紫云府通过校方向康乐县的孩子们捐赠助学款项,表达对于文教事业的支持和帮扶。

  仪式开始之前,在陈校长的引领下,一行人共同参观了学校现阶段的建设情况。在陈校长详细地讲解下,众人对校园多功能建筑、独具匠心的助学成果展示,所营造的良好育人氛围交口称赞。

  陈校长讲解到,学校致力于打造体育中心、科研教育中心等三大中心。学术报告厅可同时容纳千位教师同步教学交流,是同安区占地规模最大,办学规模领先的素质教育智慧校。

  现阶段,学校拥有45个教学班,学生2200多名,专任教师125人。名师集萃,高级教师3人,厦门市学科带头人3人,厦门市骨干教师7人,“同安区教坛新秀”11人,市、区教育教学类比赛中获得多项优异成绩。

  ▲助学成果展示

  ▲风雨跑道

  实景图,拍摄于7月10日

  陈校长对于学校建设的详细介绍及未来的展望,都展现了对于学校建设的拳拳之心。数十年前,在学校还是一片农田的时候,由陈校长带头从征地到一砖一瓦开始建设,为教育身先士卒。

  目前,学校拥有同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及硬件设施,拥有录播室、电脑室、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实验室、劳技室、安全体验室、学术报告厅等多功能教室,而且每间教室都实现白板教学,网络教学。

  ▲参观体育馆

  ▲陈校长为紫云府领导讲解

  实景图,拍摄于7月10日

  学校打造特色的“同娃学社”,组建拥有本校特色的啦啦操、书法、绘画、写作、手工、合唱等十多个学生社团活动。学生在全国、省、市、区比赛均获佳绩。

  ▲示意图

  正是以陈校长为首的一批坚持德智体全面教育的教学工作者们的倾力奉献,才有现在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毕业生,和蓬勃发展的文教事业。

  同时,陈校长和叶校长就大同第二中心小学办学理念、学生及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学校与居住社区社会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彼此的交流沟通中,体会到了学校真正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

  捐赠仪式开始之前,举行庄严的授巾仪式。由大同第二中心小学优秀少先队代表上台为厦门紫云府参会领导们佩戴“红领巾”,以此拉开了捐赠仪式的序幕。在在座多位领导和同学的见证下,由厦门紫云府领导向陈校长传递本次捐款。这笔款项即将跨越大半个中国成为远方孩子们成长中的一次助推力。

  ▲捐赠仪式实景图,拍摄于7月10日

  捐赠仪式上,紫云府领导致辞。表达了对大同第二中心小学响应党的号召,对“大手小手共成长”平台搭建的衷心感谢,学校的善举将为社会起到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捐款能真正帮助改善当地的教学资源情况和提高孩子的学习生活条件,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学校陈校长向紫云府领导表示了对于本次捐款的感谢,表示本次捐赠对于推动学校“同安-康乐”援助通道的延续有着积极作用。同时详细介绍了帮扶地区的实际情况,本次款项的使用途径。他表示,本次捐助对康乐县15个贫困家庭的孩子继续学业有着极大的帮扶力。

  ▲捐赠仪式实景图,拍摄于7月10日

  德育科蔡主任将款项的具体用处进行阐述,每一项去处都将在未来步步落实。这笔款项将在仪式结束后由学校行政教师团队直接送达康乐县。活动的最后,双方的合影留念成为彼此加深纽带的起源。

  约一公里繁华中山路快速立体交通进出岛

建面约89㎡精工三房告罄

建面约106-123㎡舒居四房

盛享钜惠203万起(3#202单元)

  3#楼王建面约106㎡撼市登场 唯此1栋

  南北「通透」 动静分离

  容纳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