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芯热选 即享的丰盛生活

2020年07月03日 17:08 浏览(0) 评论 (0)

  时隔不到一个月,厦门新一轮土拍结果出炉,成功出让4宗地块。海沧东屿CBD1幅,翔安南部新城3幅。

  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普通的居所已经逐渐满足不了大众的需求,契合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一个优质项目的评判标准,离不开自身的过硬品质和周边商业、学校、医院、公园等功能性醇熟配套的综合价值加成。

  龙湖花园极致墅傲立翔安几何中芯,项目周边配套醇熟,未来已发生,即享的黄金配套。定区府一脉的城央贵地,东部CBD商务、南部CSD商贸、西部CAD临空、北部CED文教四大新城于此交汇。为岛外城市副中心势能加码,揽一城繁华,推动城市资产共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