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幸会厦门 启幕城市生活理想!

2020年07月01日 14:34 浏览(0) 评论 (0)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发展的敬意;

  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生长的向往。

  1988年金地集团初创于深圳,至今32载风雨兼程,守正出奇,每次落子都改变着城市的人居格局,产品力、造城能力与独特眼光广受赞誉。

  一方面深耕国内,业务遍及全国7大区域近61座城市,为71万余户家庭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布局全球,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8座核心城市,拥有16个项目,逐步朝着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地产企业的品牌愿景迈进。

  2018年,金地首入福建,扎根在这片朝气逢勃的沃土之上。至今,金地在福建先后布局了福州、厦门、漳州三座城市共6个项目,为近千户家庭营造了美好居所。

  双星绽放,再启美好

  三年时间,福建见证了金地的成长,金地也积极深耕本土发展,成为城市美好生活的共建者。

  2020年6月,金地东南于鹭岛之上,双星闪耀盛启,为福建再启美好篇章。

  启幕金地时代 预鉴城市未来

  6月25日,金地峯上营销中心暨美学馆如约启幕,一场建筑与艺术的跨界碰撞,格调上演。

  金地峯上营销中心实景图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现场热力值持续爆表,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多重惊喜礼品轮番上阵,“峯先生的解压空间”五大治愈系主题引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到场宾客无不满载幸运好礼而归,千人共鉴翔安人居时代来临!

  现场人气图

  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精装样板间惊艳亮相,金地峯上承袭金地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产品每一处细节,皆为金地贴心考量,精心雕琢,匠心演绎时代人居想象。

  样板房实景图

  金地峯上于翔安芯,新城中路生活主轴上,距离3号线(在建中)地铁口(洋塘站)直线距离约400米,近邻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周边生活服务体系完善,出门即可拥享城市万象,都会峯采尽显,新时代下的厦门人居的金地新名片正在崛起。

  金地峯上项目区位图

  生活鲸喜无限 远见城市蓝图

  6月26日,金地宝嘉·厦一城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马銮西首个TOD大城启幕惊世风华,鲸动鹭岛!开放盛典现场,肯德基、弘金地体育、金地·格林塾等品牌商家与厦一城进行战略签约,未来TOD商业旗舰的宏伟蓝图正在徐徐展开,马銮西未来可期!

  营销中心实景图

  厦一城示范区的惊艳亮相,大城未来生活的憧憬也逐渐明朗,示范区的开放,不仅是TOD大城启幕的新起点,随着未来多元业态的融合,将为马銮西带来更加高效率、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现场人气图

  为理想而生,为所爱留厦,金地时刻关注城市与人居的未来,生活的至高美学是对精神的满足,为热爱生活的你打造一方人居乐土,于此厦一城还将有无穷的创想和突破!

  厦一城项目区位图

  携手并肩,美好再前行

  在福建,金地已然走过3年的美好旅程,并积极布局福建更多城市。本次金地宝嘉·厦一城、峯上的亮相盛放,正是金地东南对厦门这片热土的再次献礼,旨在为福建带来更多元的美好生活。

  未来,城市之间的边界逐渐模糊,繁华生活是无界的,地铁、brt等交通枢纽打破了地域壁垒,将厦门岛内、岛外连成一线,30min美好生活图景正徐徐启幕,持续焕新未来的金地智美生活。

  金地正是看到了城市的雄心以及未来多元化的可能性,致力以“科学筑家”的理念迭代升级福建的人居体验,以创见性的营造经验及产品打造力,为福建注入美好生活的动力,开启未来美好生活的更多无限可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