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空间合集】打造 探索归心小趋势实践

2020年06月27日 19:41 浏览(0) 评论 (0)

  家,是一个“空间”词汇它是心灵的归所,生活的容器,情感的载体是所有美好向往的合集

  2020年6月22日,融创东南“归心小趋势2”暨2020城市产品发布会正式举办,杭州、宁波、合肥、福州、厦门5大城市联动,发布了“城市共建趋势、新交付、空间合集、TOD的人、网格单元、归心5G、90代际、速度演进、行业趋同”等9大“归心小趋势”。

  丨融创福建2020在售臻品

  近年来,因围绕城市发展需求,融创又不断凝练,以“城市共建”的新高度,去融合多元化的资源优势,与城市共同担当、共同赋能,共同成长。前瞻变量,推陈出新,融创以履新当下的趋势,打造以综合社区、产业造城、文旅小镇等综合开发和运营能力,推动美好生活“全产业链”, 去定义全新归心生活哲学。

  城市共建的终极目标,是为了实现美好生活,此次发布会上融创东南也分享了其持续营造美好生活的实践和探索。

  例如,聚焦社区空间营造的创新迭进,提出“空间合集”趋势,将社区空间重新组合布局,形成功能融汇、场景相通的“空间合集”,促进人际和代际交流。而基于2019年“空间精研”的洞察和交付后归心空间的持续运营,融创东麓首先进行了“空间合集”的尝试,实景打造了全新的归心生活馆。

  丨东麓归心生活馆手绘图

  丨融创东麓项目实景图

  作为融创福建最大的归心空间,融创东麓于一方山湖中,让居者在书享ZONE里悦读自然,去果壳PARK中奇遇生活,在儿童城堡里永远年少,去植物王国里森林冒险……在Party House领略生活仪式感。

  丨书享ZONE空间实景图

  丨果壳Park实景图

  丨Party House实景图

  除此之外,还进行了场景化设计,融入了烘焙、儿童城堡、植物王国等主题功能,将空间组合串联,形成“空间合集”,成为业主情感互动的纽带。基于此,未来还将打破传统的单向服务思维,与东麓业主共建运营,构建一个全生命周期、自循环自生长的归心社区。

  丨归心活动实景图

  集合场景,融合体验。融创东麓在原有的归心空间基础上,不断升级,将空间与个体从零散到集合,以生活方式的基因进行归类,呈现一个个主题场景围合,打破边界的“空间合集”,让不同年龄层的群体,既能各得其乐,又能自由互动,去还原生活最初的美好。

  丨书享ZONE空间实景图

  从读懂趋势,到引领趋势。

  2019年,融创东麓于社区归心内涵之上再丰富,它根植于这片热土,提取项目山湖、大地、田野等元素,又量身定制东麓家宴、东麓食堂、东麓菜园、东麓课堂四个具有东麓“精神内核”的特色归心活动。

  丨东麓菜园主画面

  在融创东麓,“归心”这一概念,再一次进阶与探索,以社群之力量与岁月同行,为生活找寻关于美好的生长基因。其关键在于,融创东麓先见城市高知客群需求,为身处繁华中,心中有田园的人们,呈鉴一种不离城市,归心山野的生活方式。

  山水之间,城市耕读。目前,东麓菜园于一城期待中盛启,其首创的“耕心田”社群,亦同步启动入营体验,敬邀城市山民一起重回大地,再唱一曲田园的牧歌,重逢远去的诗意。

  丨东麓菜园实景图

  一直以来,融创东麓要构建的,不是简单的房子、配套或者景观,而是对美好生活的实现,它用一场从城市到田园的归心之旅,在生长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留一块田地,去耕种生活,重拾大地的温度,回到最初的幸福。

  丨东麓菜园实景图

  融创东麓作为融创福建最大纯低密住区,以约1.1的容积率富氧生活,得天独厚的资源,为一城人开启人居想象。

  丨融创东麓项目实景图

  芦青湖畔,枕眠虎山。融创东麓周边立体路网,脉通八方,出则繁华,入则幽静,可谓繁华深处,有山水清幽。其(建筑面积约)90-175㎡山水合院,有天有地有露台,生活在这里,黄昏院中乘凉,夜晚露台摘星……几分田地,三五知己,在融创东麓,创始山湖城市耕读,携家人去山水间归心栖居,让城市里的忙碌,在这片净地放慢脚步,只是静下来,耕一片心田,种一茬岁月。

  作为城市山水赋新之作,融创东麓正以其合院式建筑形态、独特的“空间合集”精神和“山水田园”互动方式,引领融创在东南,又一个趋势时代。

  融创东麓

  【丹枫坊】新品火爆销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