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火!姐姐们又飒又美的秘密瞒不住了!

2020年06月18日 15:59 浏览(0) 评论 (0)

  大家翘首以盼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开播啦!姐姐们的号召力不同凡响,短短十分钟内芒果TV播放量破千万。姹紫嫣红,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最让人惊艳的当属蓝盈莹,首秀以91分高分拿下第一名,表现力炸裂,琴艺、舞技、歌曲,全部不在话下。

  生活中的蓝盈莹自称“斜杠青年”,自律爆棚,征服半马;热爱阅读,微博时常分享读书笔记;尤克里里、钢琴等艺术也轻松掌握;还是个衣品精致的gril;真是个让人喜欢宝藏女孩~

  我们生活中也有“蓝盈莹”这样的宝藏女孩,她们的各种“斜杠爱好”又应该如何妥帖安放?别急,这些生活中的小确幸,融侨观澜52㎡神两房,为你安排上!

  跑步教会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弃,是死磕到底。

  ——路明

  融侨观澜,零距离约6.2万方涌泉公园,随时下楼即可慢跑,感受生命律动。目之所及,一片无尽绵延的翠色。向对面跑来的同伴道一声“早”,在擦肩而过的那一刻,交换心跳的频率。阅读季节,每一段落都有精彩,遇见更自律的自己。

  涌泉公园实景图

  Chanel创始人Coco告诉我们,“时尚不是让你变美,而是帮你展现你的价值”。近邻三李城万达广场,整个万达广场都是你的橱窗,或优雅、或干练、或梦幻、或炫酷,你的美自有万千姿采。也可与好友在此相聚,一杯奶茶,静享闲适时光,每分每秒,都是一场精致生活的交响曲。

  艺术给我们插上翅膀,把我们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俄)契诃夫

  抛开工作的琐碎与烦忧,在融侨观澜的周边即可享受一场“艺术之旅”。去艺术中心,鉴赏主题展览;在嘉庚剧院,看一场澎湃的音乐剧;亦可在诚毅图书馆,悦读一本好书,唤起内心阅读的喜悦……六大公建簇拥,随时随地文艺打卡,保持对于生活的热爱。

  好的社区,应装下每个人对于理想生活的期待。融侨观澜考量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行为习惯与需求,以五大功能区,构建全龄活动空间,志同道合的人们总愿意在这里欢聚,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在社交客厅与友邻小聚。用尤克里里弹奏一曲耳熟能详的歌曲,畅聊当年趣事;亦可在健身乐园里,试试今天keep中学到的“腹肌撕裂”,练出马甲线,永葆少女感~融侨观澜,赋予生活更多的向往与美好。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融侨观澜52㎡神两房深谙城市菁英对于品质的追求,以高利用率的设计,实现空间的零浪费。

  融侨观澜E户型户型图

  客厅、主次卧、阳台、厨房卫浴等各个区域,功能齐全,动线清晰,居住体验更加舒适;餐客厅与阳台一贯相连,邀阳光与清风入室;卫生间实现干湿分离,享清新格调生活;南向双卧,主卧配备瞰景飘窗,装载了精致、时尚的生活态度。

  融侨观澜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实际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

  融侨观澜52㎡神两房

  一种都会生活方式

  敬献城市的女主角

  “三十而骊” 永远澎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