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不能满足这些条件的 都不能称之为改善

2020年06月16日 15:17 浏览(0) 评论 (0)

  改善置业,并不仅仅是传统的刚需换改善,而是需要考量诸多的硬件、软件因素,除了房间的多少、生活空间的大小之外,还要综合其他多重优势,能对生活产生方方面面的质的改变,如此方能称之为改善。

  改善,除了房子空间,这些必须改变

  必须占有稀缺资源

  刚需,只考虑地段本身就够了,而改善,考虑地段的同时还要考虑周边的居住环境,是否拥有稀缺的景观资源,例如生态公园、海景等难以复制的城市景观。

  刚需购买的是建筑,改善购买的生活

  刚需,房子本身最重要,社区好是锦上添花。改善,社区的楼间距必须要更宽、采光更充足、公共设施要更好:比如园林、老人小孩活动区、社区商业、健身场地等等,一个也不能少。

  量身打造的多功能景观园林

  刚需大多无景观园林或只有社区绿化景观带,因为刚需考虑到造价问题,更多的会把有限的土地用来建房子。改善则完全不同,为了提升生活的舒适度,宁愿少建一栋楼,也要专门为业主量身打造社区景观园林,并同时配置休闲娱乐区、运动健身场地等社区景观配套,以满足改善人群对生活进阶的需求。

  刚需有“硬件”就够了,改善必须还要有“软件”

  刚需当然也有物业,但是很少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而改善,注重硬件的同时,对服务也更加重视,会优选具有国家物业资质的物管,以提供更完善的物业服务,给业主更加尊崇的生活礼遇。

  千算万算,一次搞定最划算

  对于改善的未雨绸缪,不仅仅在于家庭空间的充分考量,更在于未来改善成本的得失计算。不少人认为现在买的不够好,将来再换就是,可是这中间所产生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未免太高。因此,改善就要一步到位,一次搞定最划算。厦门中央公园,将您所需要的,一步到位全搞定。

  一线海景资源绝对占有

  厦门中央公园尊踞马銮湾核芯,占据厦门未来城市副中心绝佳地段,央景王座产品举目即赏马銮湾40公里醉美海岸线,一线海景就是你窗外的每日盛景,天高海阔,听涛枕浪。同时项目坐拥20万方环湾带状公园、一路相邻南岸滨水公园,于此,奢享一半公园一半海的品质改善人生。

  超阔楼间距,人生豁然开朗

  没有充足的阳光,没有通阔的视野,没有私密性保障,谈不上改善。厦门中央公园百米奢阔楼距,居于此人生豁然开朗。同时于社区空置的土地上打造8500㎡中庭园林,花木成荫,青葱碧翠,让生活时刻享受绿荫环绕。园林内营建阳光草坪、林下阅读、萌宠乐园、海洋精灵乐园、老人休闲区、宅间花园、轻运动场地等完善的功能场所,更有420米环形健康跑道,悠游漫步怡悦身心。丰富的社区景观配套,可赏可玩,满足全龄观景娱乐所需。

  定制管家,悦享尊崇礼遇

  改善的理想生活,除了稀缺的资源、优渥的生活环境,还应该有什么?这一切固然重要,但尊崇、细致的物业服务同样必不可少。服务是一种精神与文化的至高享受。物业服务,也是厦门中央公园为改善置业所做的重要环节。世茂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国际金钥匙”联盟成员,为业主提供7*24小时管家服务,以精英服务意识和专属的定制服务为业主提供尊崇礼遇,让您悦享安心、舒心、放心的雅乐生活。

  项目目前正主推89-122㎡地铁口精工三四房,户户实用率超高,专为改善型家庭量身打造。

  只需292万起,即买地铁口海景房。

  一半公园,一半海

  马銮湾核芯 一线瞰海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