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又签下两个大项目!马銮湾新城魅力爆棚

2020年06月12日 17:05 浏览(0) 评论 (0)

  昨天上午,全市招商总结表彰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大会开始前,还举行了厦门市重大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

  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总指挥部与企业家朋友通过网络再次相聚,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香颂乐水·薇姿国际健康城项目正式签约。

  今年是厦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担当作为,落实全市招商总结表彰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会议精神,坚持以招商引资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与投产,在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城市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指挥部还将激发笃定前行的高度自觉、夯实笃定前行的过硬作风、营造笃定前行的浓烈氛围,再一次吹响“优环境、抓招商、促发展”的“集结号”,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新征程上笃定前行、奋勇攀登!

  这两个新签约项目长什么样?

  一起来看看吧

  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

  项目总投资超14亿元,占地面积343亩,总建筑面积38.73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为服务于民生、智能制造、高端商贸产业等目标客户,重点打造集仓储、干线运输、城市配送等基础物流功能以及商务配套、产业链服务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园区。

  项目规划建设物流总部大厦、物流仓储设施等。运营后,将降低所在区域商贸、制造企业物流成本,提升区域制造业、商贸业运营效率,带动金融及电子商务的多样化发展。

  同时,吸引相关产业和企业的区域性结算中心、交易中心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香颂乐水·薇姿国际健康城

  项目总占地6公顷,总建筑面积23.5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业态内容为酒店、商业及相关配套。

  项目计划引进国际精品酒店薇姿Hotel(五星级),中高端度假酒店薇姿Home(拟引进雅诗阁、奥克伍德等国际知名酒店运营品牌)等,将完善马銮湾新城酒店配套,带动厦门市高端服务业的升级发展。

  以上信息来源:厦门晚报

  龙湖·春江天玺盘踞千亿马銮内湾核芯,执掌繁华高地。高规格配套云集,公立学校环伺,临地铁,约900m达一中,近享SM新生活广场+(规划中),一城优越,值此尽享。马銮内湾崛起,超越五缘内湾,坐享下一个宜居高地。

  约2.5纯粹低密*洋楼社区,约30000㎡奢阔园林,比肩广州大运会体育中心体育场。建面约77㎡大三室,同等面积多一室,约88%高得房率,少花30万+公摊;建面约94㎡大四室,超90%得房率,约6.3m大横厅,市场难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