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热度+1° | 解密文澜府热领集美芯的三大“利器”

2020年06月07日 18:47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伊始,在宅家近两个月之后,让大家都懂得了:无论世界怎么变幻,家,才是最好的避风港。

  随着城市复启键的按下,阳光城文澜府的人气逐步回升,自5月以来,热度更是一骑绝尘,成为众所争抢的焦点!

  一片飘红的销控表,屡创佳绩的成交量,和熙熙攘攘的购房人群,就是阳光城文澜府强大“热销力”的实力佐证!热销的背后,是什么支撑着文澜府的长足领先?

  ▲ 销售案场实景图

  阳光城文澜府坐享板块发展红利,毗邻千亿新城软件园三期,荟萃都会醇熟生活配套,紧邻杏北万达(建设中)、三李城万达(建设中)一站式生活购物体验。

  同时近邻地铁4号线(建设中)灌口站,轻松连接厦门岛内外,不断刷新都会生活的璀璨场域。

  ▲ 项目区位图

  配套的丰盛让人无居住之忧,那么已划片名校学校就像一针强心剂,阳光城文澜府所在社区双乐社区已正式划入【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2020年招生范围。优质的教育集成,赢在起点,一步到位,怎能不红动集美?

  本项目周边学校的规划等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招生条件及招生区域规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买房眼见为实,不止于期待。对于购房者来说,再美的规划蓝图也抵不过真实可“鉴”的准现房。当下期房盛行的时代,实景准现房,为购房者免去漫长的等待,所见即所得,爱家的模样一目了然。

  ▼

  ▼

  ▲ 项目实景图

  与日剧增的来访,持续爆棚的人气,不断飙升的成交……热潮现象的背后,大家抢得不仅是好产品,更是史无前例超强钜惠。

  燃情仲夏,阳光城文澜府618 全民狂欢GO房节,重磅来袭,多重豪礼礼献全城。更有软件园三期企业专属团购,专属福利等你来拿!

  狂欢号角已吹响,618GO房节买到即赚到,省下的钱,可以还好几个月房贷,或者买辆新车,还不够心动吗?爱剁手的你,怎能忍受这次节省大钱的好机会?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