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惊艳软三西的真洋房 更新品质人居内涵

2020年05月30日 03:00 浏览(0) 评论 (0)

  经过十多年的新城建设与发展,依托“大软三”板块的千亿价值航母,集美新城已经成为美丽厦门示范区,是跨岛发展的“排头兵”。新城的强势崛起有力提升了区域的宜居价值。

  软三西板块以完善的城市功能、成熟的产业集群、优美的生态环境等优势,成功跻身岛外高端居住区。软三西板块,前景无可限量。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占位软三西,为当地居民带来了奢贵人居大作,汇集高净值人群,打造美好高雅生活圈层。

  贵胄风仪

  尽显优雅尊贵

  稀贵洋房,品质一绝。镇风狮、燕尾脊的创作,是景粼原著对宋制闽风的匠心传承,恢宏大气,意境高远。匠心独具的景粼门,更是斥巨资延请四大宗匠大师,取稀贵用材,历时328天精工打造,在归家的第一步,极尽尊崇。建筑外立面的选材也十分考究,干挂石材+进口防石漆多层喷涂工艺使整个建筑看起来高贵气派,且品质卓越不惧时间考验。

  体验区实景图

  风华竞绽

  诠释品质舒居

  景粼原著对“精致”近乎苛求,放弃一味追求建筑数量,打造1.799低密墅区,保障舒适自在的居住体验。楼体的低层亲地距离与大尺度楼间距保障生活环境与自然亲密相融。景粼原著将土地更多让位于园林,以独创的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开动人的园林大境,既有赵宋园林的风雅,又具闽南地域特色。

  体验区实景图

  奢贵四房

  盛藏时尚生活

  在空间之外再造空间,实现真正的四房享受,这是景粼原著的精致巧思所在。跳出传统户型的框架,仿照四叶草结构,使每个房间相互独立,实现居所私密的同时,保障空间的高利用率。精贵奢装也是景粼原著的一大亮点,贵族式双精装大堂、YKK门窗系统、全屋中央空调等三大高端配置,更有多达33处的精工细节,真正实现了精细考工,极具匠心。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主城低密 真洋房

  集美新城 · 软三旁 · 风景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