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5月头条!国际设计大师带火的厦门【豪宅】作品

2020年05月30日 02:33 浏览(0) 评论 (0)

  每一件绝世的艺术珍品,都需世界顶级大师们的匠心雕琢。

  如同一方爱马仕丝巾,需汇集全球约50名才华横溢设计师,调配数万种色调,绘制上千种纹样,才使得万千世界之美环绕颈间。

  豪宅亦是如此,唯有世界大师们的钜作,方能被称为传世珍品。从伦敦Neo Bankside到上海汤臣一品,从普利兹克奖获得者理查德·罗杰斯到现代简奢之父梁志天,时至今日,那些由世界大师匠心打造的顶层作品,依然是世界趋之若鹜的巅峰价值代言。

  大师设计,不止是日常生活的美妙起点,更是永不过时的藏品。

  5月22日,中骏·天盈首次开盘,取得热销203套,揽金33亿佳绩,是全闽峯层人物对中骏·天盈的认可,亦是对大师设计的选择。

  正如开盘现场购房业主所说,“大师设计即品位,看第一眼就心动,是我选择中骏·天盈的理由”。

  △中骏·天盈首开盛况

  在当下世界豪宅大平层发展趋势中,除了占据黄金地段、核心资源等硬件外,引入大师设计也是必然的衡量标准。正如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由建筑界“诺贝尔奖”普利兹克奖获得者理查德·罗杰斯(Lord Richard Rogers)亲自设计,平均每套售价是英国普通住宅市价的36倍,被誉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公寓,售价高达1.4亿英镑(近15亿人民币)。

  而纽约ONE57由法国著名建筑设计师克里斯蒂安·德·波特赞姆巴克(CHRISTIAN DE PORTZAMPARC)设计,亦成为纽约市最贵的公寓楼,每平米售价超过七万美元。

  在厦门,再无其它大平层可媲美中骏·天盈——占据厦门岛心绝佳区位,与湖里区政府一路之隔,更邀请到世界顶级华人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亲自操刀,为全闽峯层人物量身定制样板间与室内精装设计,引入世界居住美学与文化品味,成就超越一般精装大平层的世界岛居封面居所。

  △中骏·天盈项目效果图

  在华人设计界,梁志天代表着世界级水平,他的声望比肩李安之于华人电影圈角色、张爱玲之于华人文学界。

  说到中国豪宅设计,一定绕不开“梁志天”这位现代简奢之父。细数中国顶级豪宅序列,上海汤臣一品、九间堂、深圳湾一号等,每一座闻名世界的城市地标建筑均是出自梁志天之手。

  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中国顶尖财富圈层对个性与品位有着明确的追求,高品质生活不再象征着财富的堆积,而是站在艺术与文化的角度,使其精神需求与物质需求同等重要。而梁志天一贯低调奢华的现代简约设计理念,完美满足了富豪阶层对生活美学的个性追求,又蕴藏着极深的意境和文化品位。

  而”梁志天设计”亦是豪宅成为传世藏品的金字招牌。其作品香港天汇曾以约合人民币83+万/平方米创下亚洲分层最高记录;汤臣一品曾以均价20万元/㎡问鼎全国;深圳湾1号单价远远高于周边楼盘,成为深圳豪宅标杆。

  “SLD做过很多国内外一线地标性住宅项目,这一次我们将过往打造顶尖地标性豪宅的经验,以国际化、现代的设计,以及健康的元素,把豪宅DNA结合在中骏·天盈的特色基础上,为天盈打造一个具有国际视野、舒适宜居、健康实用的生活模式。”

  ——梁志天

  从港岛到鹭岛,梁志天隔空助力,独家揭秘其打造中骏·天盈世界岛居封面作品的设计理念。

  集世界豪宅之大成

  在精装设计细节打造上,同步世界居住美学与生活方式,打造主仆分离两梯一户、独立入户玄关厅、巨幕观景窗、保姆房、西式中岛台等国际前沿豪宅细节,营造极致居住体验。

  △中骏·天盈样板房实拍照片

  在样板间家具品牌选择上,梁志集萃世界顶豪圈层审美,同步纽约ONE57等全球名宅的钟爱品牌,臻选丹麦国宝级品牌Georg Jensen、国际一线家具品牌Minotti、意大利家具品牌Giorgetti等全球顶尖家具用件,致献阅历世界的品位。

  最具国际化的现代设计

  作为奠定“现代简奢”风格的设计大师,梁志天将现代简奢设计带入国内,将不同地域的设计美学与国际前沿美学恰切调和。他的简奢设计总是独具一格、自成气质,隐约透出低调的奢华,成为当代鼎流的生活缩影。

  △潮物与艺术品结合的多功能房

  在中骏·天盈,无论是青年房结合潮流品牌和bear brick潮物,表达最年轻一代的活力与自我空间的建设。还是书房在陈设中将闽南茶文化代入空间,满足闽南峯层独特的生活方式。梁志天淋漓尽致地展现出闽南文化意蕴与国际时尚的融合。可以说,中骏·天盈在梁志天的巧妙设计下,将成为鹭岛最具国际化、现代潮流的峯层居所。

  △茶文化的现代书房

  以闽南文化为基底量身定制

  所有设计的出发点都离不开“人”与“环境”。在中骏·天盈户型设计过程中,梁志天先后与数百位闽南高净值人群深入面谈,深刻洞察闽南人的人居需求和生活习惯,以量身定制理念诠释中骏·天盈的空间魅力。

  260㎡户型以“致远逐洋”为主题,从世界岛居文化、闽南人气质中提炼精湛的设计理念,以海洋的律动造梦,造就生活方式。而居家文化,亦吸取海纳百川的精神文化,如客厅方正,布局沉稳,开阔明亮,伴着全景落地窗将景色最大限度地纳入空间,整体意蕴悠长。

  186平户型以“寻艺东方”为主题,以山水墨画为灵感源头,用当代艺术结合文化、审美重新定义空间,将东方气韵融入到设计语言中,提炼成摩登、非凡、创新的设计,诠释设计最原本概念,打造纯粹、内敛的理想居庭。

  一席臻藏,大师之作,时代的仰慕。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