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山语听溪丨温泉墅居生活 一步到位!

2020年05月30日 02:18 浏览(0) 评论 (0)

  城市快节奏的发展让回归本真的“慢生活”成了时代的潮流。梦想中的城市墅居往往遥不可及,厦门岛内房价更是让人望而止步,动辄千万甚至上亿。那么,普通的城市中产阶级,就注定要与墅居人生擦肩而过吗?

  (项目实景图)

  在厦门汀溪,高性价比轻松即享四层温泉墅+一个“度假小镇”,一步到位的温泉墅居生活于此开启!

  项目坐落于厦门汀溪,区域环山抱水,近70%的森林覆盖率,近拥万顷森林植被,开窗即可一览无余,庭院芳草萋萋,草木皆盛。足不出户呼吸纯净鲜氧,感受绿意芬芳,原汁原味的康养温泉墅居生活于此悄然展开。

  (项目效果图)

  当珍贵的温泉遇上低密度墅居建筑,使“墅”更显稀贵。山语听溪引流天然温泉入院,悦享汤养生活,为厦门名仕再造一处饱含诗意与远方的都市墅居。奢享温泉入院,实现墅居与温泉的共融,将温泉度假的生活品质推向新巅峰。

  (项目温泉实景图)

  私家温泉入院,奢享汤泉生活礼。归家之时,配上一池温汤,感受康养生活的惬意与畅快,度假才能享受到的温泉生活,在此触手可及。

  山语听溪深入考探名仕生活场景,营造一处动静皆宜的鼎阔院墅空间。阳光双首层设计延伸生活意趣,丰富家庭交流休闲场所;二、三层溢满私密幽雅,静享惬意好时光。

  一层多功能灵活空间,满足全家人的温泉度假生活,私属庭院,与友人养花品茶论道,午后孩子的游乐场所,夜晚与三四好友一同赏山间夜景,开一场露天星空温泉趴。

  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资源愈发显得稀贵,城市住宅逐渐向高层主导转变,在喧闹的热土上,别墅就显得愈加稀贵,渐渐成了菁英人士的标配,拥有退台露天温泉泡池更是难得。它不仅是一种高雅格调的生活姿态,更是城市进阶的象征

  露台境显阔绰大方,方寸之间皆是林语秘境中的自然享受;温泉池位于露台边,俯与仰之间皆见天地,阳光雨露日月星辰落进眼帘,极好的私密性,你只与自然为伍。

  (项目实景图)

  既能与父母在院落饮茶,也能侧身伴吾儿嬉笑一番,这样的生活形态,为所有城市进阶者的念想。山语听溪温泉墅,建面约220-350㎡度假温泉墅391万起,即将加推。此刻,正是你现实圆梦墅居情结的最佳时机!

  山语听溪

  单价1字头 一席悦泉墅

  建面约220-350㎡ 不限购温泉墅

  马上加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