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了不起的天玺77方丨致献厦门新贵首置

2020年05月25日 14:26 浏览(0) 评论 (0)

  龙湖·春江天玺作为内湾核芯地段的热销红盘,在客户和市场之间,都给出了较高满意的回响。这般“了不起的魅力”,一切源于龙湖对产品创新的执着。

  龙湖·春江天玺,建面约77㎡大三室,作为致献厦门新贵的首置产品,在户型舒适实用的同时,做到功能配套亦齐全!同等89㎡户型居住空间,轻松做到了大三室格局,超乎想象。同时对比同类型产品支付少近30+,相当于一辆奔驰A200。

  (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整个尺度上更显舒适,拥有近22m?大尺度餐客厅一体,约3.5m的客厅面宽,让生活流淌着阳光和诗意。家里来了朋友,也不会显得局促,完全可以坐一起吃个热气腾腾的小龙虾宴。

  (第三方装修创意空间)

  2+1灵动户型,多功能室可作为家长书房、工作间;也可作孩子的琴房、画室或者舞蹈室等。闲暇时光,亦可与家人在此分享电影,把家的故事演绎得更生动。

  (第三方装修创意空间)

  龙湖·春江天玺在产品打造上更具匠心,以6大科技精装系统的美好细节关怀,凝萃智能家居、美学设计、厨房凉霸等温暖的精工配置。

  (第三方装修创意空间)

  龙湖·春江天玺,内湾核芯纯粹低密*社区,热门“红盘”开启品质人居,建面约74㎡大三室户型,臻藏不待!

  户型面积:建面约77-94㎡低密*精奢洋楼

  项目地址:厦门·马銮湾核心岛旁(新阳西中学北侧)

  产品亮点:马銮湾核芯,轻奢菁英住区

  约2.5低容积率,悦享低密*人居

  1#与7#最宽距离最长约45米楼间距,收藏阳光美景

  14层(9#)奢阔洋楼,品鉴层峰人生

  承袭春江系高端血统

  拥享商、教、文、卫一站式便捷生活圈(在建、规划)

  2(预计年底开通试运行)、4(在建)/6(在建)号地铁三轨交汇

  12年一站式全龄优质学府(规划中)

  教育设施相关事宜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办学机构公开的最新信息为准,开发商不做任何承诺

  社区内“一环十景”复刻江南园林

  约6.3米横厅大四室,尊享阔景人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