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你眼中的海居生活 是___色?

2020年05月19日 09:13 浏览(0) 评论 (0)

  ▲ 项目实景图

  每次说到海居生活

  蓝色是多数人的第一印象

  然而深入环东海岸,却会发现

  海居生活的丰富多彩超过我们的想象

  让我们漫步色彩的地图

  一起解锁海居生活的无限精彩

  / 浪漫蓝 /

  海居生活的基本色

  一望无际的蓝,永远是海居生活主色调。

  每个第一次遇见环东海的人,都为近91万平方公里海域震撼,因为它蓝得太纯净无暇,也美得太惊心动魄。

  ▲ 项目实景图

  栖居于这片海,与它的安定或澎湃朝夕相对;乘船出游,逐浪海上,风云际会中品味恣意人生。

  将近7.9公里私家海岸纳入私人收藏,夕阳西下时,漫步在约5.5公里的滨海观景木栈道,海风温柔包围;孩子举着风车,迎着海风欢乐奔跑。

  ▲ 项目实景图

  约4.6公里的人造沙滩,是孩子周末的游乐场。脚底沙粒细柔的触感,拾到的美丽贝壳,都是大海无声的馈赠。

  定居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心灵从此归栖,时光放慢于湾海。

  / 森活绿 /

  海居生活的自然色

  满园绿意与一席天海,互成海居生活的AB面。

  约58公顷红树林生态湿地公园,完美诠释了大海与绿意的共鸣。水面、天际与陆地的在这里交融,白鹭美丽的身影在林间时隐时现。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南享唯美环东海域,北邻官浔溪文体公园,一面瞰海一面园,海风与鲜氧同时入怀;周末约三五好友,在近256.7万方美峰生态公园亲近自然,呼吸天地。

  ▲ 项目实景图

  海居之绿,是自然之绿,也是生活之绿。社区内部则有海景中轴园林景观体系,不论父母锻炼、儿童玩耍还是宠物放风,绿活社区轻松圆满。

  定居保利叁仟栋|天宇海,绿意鲜氧间,与大海相对而坐,美好生活就此展开。

  / 摩登橙 /

  海居生活的活力色

  海居生活不止有宁静,也可以活力四射,热闹时尚。飞扬的橙色,诠释了海居生活“接地气”的隐藏属性。

  ▲ 项目实景图

  在这里,你可以释放生命活力。彩虹跑道绚丽的色彩,寓趣味于运动之中;追逐夕阳奔跑,无限可能在脚下延伸。或在官浔溪文体公园崭新运动场中,与友人举办一场网球赛,用汗水浇灌未来期许。

  在这里,你不会缺失都市繁华。阳光小镇是周末购物的优先选择,平时生活所需自有项目内约20000㎡社区商业与约1500㎡生鲜超市满足;更可以去万豪、万丽、特房波特曼酒店等五星级高端酒店中品味精致下午茶,体验家门口的海滨浪漫度假。

  定居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举首之间即活力,步履之间即繁华,美好即刻满足。

  / 优雅杏 /

  海居生活的舒适色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建面约141-151㎡,空间阔绰大气;动静分区,无论是家人生活、接友待客都更加从容,同时保证私密与待客区域合理区分,给生活更多的体面与舒适。

  ▲ 项目实景图

  完美的海居生活,阳光、大海与清新的空气缺一不可。保利叁仟栋|天宇海采用短进深大面宽的户型格局,南北明亮通透;下沉式采光设计,则完美解决地下空间的光线与通风问题。

  ▲ 项目实景图

  主卧套房将舒适演绎到极致。衣帽间,瞰海浴室等优质配套一应俱全;明亮的大落地窗外,是7米面宽海幕阳台,保证室内采光与通风最大化的同时,唯美海景跃然眼前。

  定居保利叁仟栋|天宇海,生活品质截然出众,海居生活舒心惬意。

  / 暖心黄 /

  海居生活的温馨色

  理想的海居之家,让家的氛围变得如阳光般温馨美满。

  ▲ 项目实景图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大手笔打造约7米宽横厅,公共空间阔向延展。背靠宽大沙发,喝茶谈天,看孩子在面前地毯上创造积木王国;周末夜晚,背景墙变身投影巨幕,全家尽情享受影厅乐趣。

  ▲ 项目实景图

  厦门夏日漫长,私家花园是家人纳凉好去处。傍晚海风吹散了白日闷热;老人投喂池中游鱼,聆听花草低语;太太与孩子一起做瑜伽,感悟自然真意。

  ▲ 项目实景图

  负一层超大空间,正适合打造专属儿童乐园。闲暇时间,与好友小酌三五杯,畅谈天南海北,听乐园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下一代的友谊日渐深厚。

  定居保利叁仟栋|天宇海,让空间承载家的温馨,海居生活从此更有温度。

  / 典雅金 /

  海居生活的尊崇色

  金色是尊贵的象征,也是海居生活尊崇的体现。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在产品上为每位业主带来格局的升华,同时在细节上也为不一样的海居生活勾勒出全新的轮廓。上中下叠均尊享私家花园的同时,更是每户独享私家电梯,真正做到专梯入户。在保证私密性同时,最大程度满足墅居生活尊崇感。

  高标准的物业体系,是保利·叁仟栋|天宇海另一种看不见的奢华。从入户大堂到住宅管理,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不断升级物业标准,以极致的体验标准,为城市塔尖圈层定制全新的海居生活。

  定居保利叁仟栋|天宇海,一生引领风潮,归家尊享浪潮。

  用色彩诠释海居生活的真谛

  让缤纷海居画卷美好展开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

  141-151㎡宽境大院

  传承厦门海墅情结

  构筑极致海居生活

  保利·叁仟栋|天宇海

  141-151㎡宽境大院 海墅传承

  宽境瞰海大墅 演绎领导气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