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热销秘籍get! 看翔安红盘是如何养成的

2020年05月15日 14:23 浏览(0) 评论 (0)

  伴随夏天的强势入席

  最近的心情可用一个“火”字来形容!

  全国多地气温突破五月的历史极限!

  热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但炎热的天气也难挡置业者们的高涨的消费热情

  全国各大售楼处气势如虹、空前火爆!

  厦门楼市的吸睛焦点,当属翔安品质红盘

  融侨·铂樾府,现场更是喜报连连、人气如炙!

  现场图/喜报

  其中,新推出的1#双园瞰景复式最受热捧

  全城竞藏,可谓是火力全开!

  究竟是何种魅力,能让1#尽收置业者的热爱?

  不妨,我们一起揭秘

 

  生活常会被一些细节打动,而园林是最能体现归家细节的地方,融侨·铂樾府设计之初杜绝“堆砌物质”的方式,而是着重于对尊崇生活的演绎。以厦门海洋文化为设想,汲取海洋文化精髓,匠造约15000㎡海洋主题园林景观,水境亭、听水园、阅读园等6大主题区域,动静串联,构筑休闲、运动、观景等生活场景。

  示范区实景图

  为奢配时代人物的身份标签。融侨·铂樾府从人性化居住细节出发,匠筑城市中少数高端楼盘才有的配置风雨连廊,定制一条风雨无忧的归家之路。清晨或是晚霞初露,邻里好友,或倚廊闲聊,或静坐木椅,叙几句家长里短,重温一份久违的邻里温情。

  示范区实景图

  如果要用几个词语来定义「奢居」,那应该是:舒适、品质和愉悦。但事实上能完全达到这几点,着眼厦门豪宅市场并不多,融侨·铂樾府算其中一个。

  示范区实景图

  真正的舒适,应该是把握生活的分寸,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才能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基于此,融侨·铂樾府精心打造奢尚生活会馆,集VIP会客厅、多功能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等于一身,将志同道合的城市净高值人群聚集在一起。

  示范区实景图

  业主可以在茶文化会客室内,一边烹茶品茗,一边畅谈生意经;可以在多功能健身中心,尽情释放活力,保持健康身材;孩子们更可以在四点半学堂内启迪智慧,圈层氛围熏陶,从小与精英为伍。

  真正讲究生活品质的居所,已经不仅是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在舒适度、私密感、功能性的营造上也要求更加充分尊重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秩序。因此泾渭分明的复式成为明星、富豪们的首选。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1#双园瞰景复式,景观全面升级,北邻约24万㎡鼓锣公园,悦赏公园四时之美。社区中轴园林景观,时刻享受与自然之亲密;上下双层空间,装得下全家人的需求,楼上静谧私享,自成天地,楼下,气派会客,谈笑风生,亦或畅享天伦之乐,怡然自得。

  鼓锣公园实景图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全明三房设计,南北通透,阳光与清风在屋内自由流动。跃层优雅南向主卧,配备衣帽间、观景落地窗,彰显主人高雅生活品味。跃层次卧,给孩子留一方专属天地,一层南向次卧,父母颐养的温馨住所。

  建面约90㎡复式户型图

  唯实力,方可成就销冠魄力,融侨·铂樾府1#双园瞰景复式,不论是在细节打造、圈层需求,还是生活品质的营造上都足够吸睛,领跑区域热销合乎情理。楼市回暖,置业热潮高涨,正是入手融侨·铂樾府的绝佳时机。

  1#双园大境建面约90㎡瞰景复式 火爆热销!

  建面约129-170㎡精工墅品 臻席递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