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天元境开丨3种布局 手把手带你打造“爆款”大横厅!

2020年05月12日 17:15 浏览(0) 评论 (0)

  近年来,大横厅以其良好的通风采光效果、高空间使用率、灵活可改造的特性,领衔时代潮流,逐步成为一线城市的豪宅户型设计首选。

  保利·天汇天元洋房以超高的赠送率和空间灵动百变的特性,打造厦门“爆款”大横厅,点燃生活的激情与梦幻。

 

  厅,是家庭格局的核心,是家庭最重要的公共空间,也是会客交友的家庭社交主场。

  保利·天汇近40平奢阔大横厅,约6.6米的超大横厅面宽,客厅长宽比接近1:1,纯粹南北通透,打造一流的采光效果。

  天元洋房仅1.66低容率,打造绝美的城市园林景观。低密低容低楼层加持下,推窗即享满眼绿意,坐在超大会客厅中仿佛置身私家园林,尽显尊崇格调。

  亲朋来访,欢聚一堂。主宾相会,静坐品茗,清风浮动,茶韵幽香,一室粲然。宁静气派的格局中,主宾纵论古今,彰显非凡人生气度。

  现代家庭厅,不仅是为家人共聚提供空间,还应该满足更多样化的家庭需求,在家里,也能拥有非凡互动体验。

  目前市面上一般140平的户型也仅能做到4米左右面宽的客厅,保利·天汇创造性地打造约6.6米面宽罕见超大客厅。

  在开阔的空间条件下,不管是潮咖情侣纵情嗨歌,还是周末呼朋唤友来家里聚餐玩桌游都可以满足,更有足够空间放下麻将桌,以牌会友,多元互动,娱乐不停!

  保利·天汇天元洋房,将传统的走廊等空间纳入厅堂,最大程度保证横厅空间的完整性,让空间灵动不受拘束。因此,约6.6米面宽的超大横厅将给予生活更多可能!

  为孩子们打造一方娱乐天地,在家庭游乐场,畅玩多种游戏,让父母陪孩子度过美好童年;为心爱的猫猫狗狗搭建萌宠之家,是宠物达人的家,也是温馨的宠物乐园;还可自由分割空间,布置上明亮灯光,成为时尚达人的直播秀场······

  生活从不是一成不变,家也是如此。

  保利·天汇天元新版图,以市面罕见毛坯洋房,供业主发挥自己的喜好与创造,定制家的模样。将脑海中的美好生活想象代入户型设计之中,正是保利·天汇焕新厦门人居的全新呈现。

  天汇厦门 鼎配人居

  二外旁·乐海侧

  约37-125㎡园林御景大城

  约89-156㎡城央奢境美墅

  营销中心地址:环城南路与同集路交汇处西北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