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买还是不买 这份王炸买房攻略绝对够豪横!

2020年05月09日 13:52 浏览(0) 评论 (0)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

  你选择背着行囊出门,还是选择“宅生活”?

  “五一”假期更多人倾向于“安心游”

  据央视网“五一”消费大数据统计,自驾出行成了今年出游的最大亮点,相比于往年去各大景点数人头,今年大家更倾向于周边自驾游,郊外野餐。不难看出,今年的第一个小长假,大多数人更倾向于“安心游”,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公园里,或悠闲野餐,或漫步瞰景赏花,或嬉戏奔跑,一扫宅家的阴霾。

  ▲信息来源于:央视网

  买房跻身未来三个月消费计划

  而就在上个月 ,虎嗅调研发起了首个线上调查,探讨了对于未来真正想做的事情,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计划,调查数据显示,在“未来三个月消费计划”调查中,仅仅34%的人计划国内游,相比之下以往大热的国外游计划仅占8%。买房12%、买车10%趋于相同比重,比较容易达到的“5000元以上的数码产品”购买计划占比25%。

  ▲信息来源于:虎嗅调研

  2020年让多数人深刻体会到

  “有自己的房子”这件事刻不容缓

  那么究竟怎么样的房子才会受到

  厦门购房者的青睐

  一份良心选房攻略,告诉你

  有那么一所房子能同时满足你这些需求!

  NO.1

  区域够火,离岛最近的翔安南部新城

  不论是首次置业还是升级改善,关键还得看地段。如今厦门多点开花,从海沧、集美到翔安双千亿城建,厦门跨岛战略呈现出明显的十年一周期分阶段进程,谁又将是周期里的弄潮儿?怎么选,我选择眼见为实。

  翔安南部新城作为离岛内最近的片区,将成为下一个“浦东新区”,随着“双千亿”城市战略,新会展中心、翔安国际机场等规划的完善,繁华蓝图已然显现。尤其是这两年,翔安南的价值正激烈地兑现。

  ▲翔安南部新城规划效果图

  五大名校全面落定,

  地铁3号线、4号线(建设中)、远期规划地铁

  5、8、9号线等多条地铁线、

  各种大公建和重点项目纷纷进入,

  并明确了兑现时间,

  厦门翔安国际机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厦门东站(高铁站)列入厦门市规划委规划,

  翔安大桥正在建设中,预计2022年投用,

  厦大附属翔安医院已投入使用,

  翔城中、小学,预计2020年底建成。

  一个媲美岛内的镜像新中心,正在诞生!更关键的是,厦门东部市级中心的长远规划赋予翔安南超高价值上限。翔安南之所以近年市场行情火爆,是很多人通过规划看到了它未来发展势头和房价的潜力空间,将高出集美和海沧一截。

  有远见的购房者,看定即落定,买在起涨点,早早地站在城市的中轴高地,抢夺城市发展先机。

  NO.2

  区域独一,富氧在公园里的房子

  对于首置高阶客户,他们对人居环境有更高的追求,好的居住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一个都不能缺少,在这里你能享受到阳光绿意、自由的鲜氧,无疑是一家人共同向往的理想人居。不仅如此,优质的人居环境可以进一步强化产品的孤品价值,利于房子的增值保值。

  ▲鼓锣公园实景图

  放眼全厦门,高端楼盘一半价值取决于“窗外的风景”。往往价格存在一定的差距。如今,翔安南部新城所拥有的土地资源越发稀缺,几乎成为稀有的“风景”资源,更如熊猫般珍贵的存在。位于南部新城公园核芯的 IOI·棕榈国际住区就是个非常“正点”的存在。

  ▲鼓锣公园实景图

  直面约20万平鼓锣公园,三面环抱,更延伸至扬帆公园、张埭桥公园等生态大境。从位置看,IOI·棕榈国际住区抢到了整个板块最美好的一块地,像是种在鼓锣公园里,被20万平公园包围的房子,这种占位在全厦门是独有的。

  ▲鼓锣公园实景图

  住在公园里,生活场景也鲜活起来,夕阳漫步,一步两步在公园里尽情地呼吸,仿佛整个大自然都可以被我们据为己有;鲜氧呼吸相闻,为我们找到居住中真正的自然诗意。

  NO.3

  产品够硬,神级复式当红不让应势加推!

  当生活需求往更高级形态发展时,全家人的安顿+面子里子+性价比+换房成本...,眼光就越严苛,考虑也越长远。而当下市场,却千篇一律是平层,正如平面的单一,生活充满局限,难尽人意,同等价格、同等面积,如何让置业一步到位,实现更多与更好。

  达成维度的叠加,空间大而多元化

  除更高级别的复式产品外,别无可选

  ①88㎡被低估的空间张力

  一步复式大三房,做足平层没有的阔感

  公摊大、得房率不足八成,是平层的普遍通病,空间实用度自然大打折扣。

  常规平层公摊率约22%,以一套90㎡左右的平层为例,最终可使用面积不足80㎡,做成三房的格局,已属勉强,单看每间房,更显拘谨。

  再看翔安IOI·棕榈国际住区这种高拓展低公摊的优势,不管是对比同区域,还是整个厦门,都是非常大的吸引点。建面约88-123㎡的复式,拥有近50%的夸张空间利用率,带来极高的产品力。与生俱来的复式属性+双层约5.8米足高+南北双阳台,直接将空间立体化,得房率足以比肩市面上约120㎡的产品空间感,室室有阔意。

  ②多一层领域,补救平层的致命缺陷

  真正周全一生的神作户型

  做足全南向6米开间,室室全明通透

  足以容下二胎家庭+三代同堂

  客、餐、厨充足采光,南北对流无阻挡

  客厅全景落地窗,IMAX级宽景敞亮视野

  双次卧+南北双阳台,生活美景两不误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

  几近零公摊的奢适

  实际使用面积甚至比肩市场上120㎡三房

  同等价格,同等面积,多一层的选择空间

  全龄+全享+全方位兼顾

  高空间感+高得房率+高舒适度

  复式碾压平层

  孤品级复式产品

  自2017年后

  厦门不再批复144㎡以下的复式产品

  IOI·棕榈国际住区建面约88㎡复式

  人居价值与千篇一律的平层相比

  必然不可同级而论

  ▲IOI·棕榈国际住区效果图

  放眼翔安区域

  IOI·棕榈国际住区,以复式大三房的高阔度

  为全城置业家庭提供全面居住解决方案

  免除未来换房顾虑与成本

  现88㎡复式大三房,当红不让,火热加推

  高阶首置,非它莫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