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看见厦门这座城的伟大

2020年04月30日 12:03 浏览(0) 评论 (0)

  看见,厦门这座城的伟大

  原创 中梁正荣府 中梁正荣府 今天

  “共话伟大厦门”

  让更多人,看见这座城的伟大。

  厦门的过去与历史,由他们见证

  厦门的未来与理想,由中梁正荣府来解读。

  致敬

  是为了更懂厦门

  共话伟大厦门活动发起仅短短数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厦门全城扩散与刷屏,成为厦门热议话题。同时,项目SM展厅的到访者,更与项目一同分享自己与这座城的千丝万缕,听到中梁正荣府项目的建造初衷,不禁叹服项目的精准洞察。

  项目SM展厅门庭若市,此话题在厦门人的心里泛起层层涟漪,促使他们重新审视这座城,看见厦门这座城的卓越与不凡,同时,邂逅未来的LDK居住新范本。

  看见

  这座城的理想

  厦门,入选国家中心城市之一,成功召开“金砖五国峰会”,规划形成“一岛一带多中心”腾飞格局,以全球化大都市的雄伟姿态,井喷城市发展势能。

  时代选择了厦门,厦门因时代而腾飞。

  厦门,搭载时代的机遇,依托城市地利优势,从金融、产业、交通、市政等多个维度焕新,成为世界经济舞台上的中国窗口。

  厦门,紧抓时代赋予的伟大机遇,遇见更好的厦门。

  近日,厦门当选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成为福建唯一。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考核指标共46项、70多个考核,涵盖综合管理、绿地建设、建设管控、生态环境、市政设施、节能减排等方面,是一个城市生态环境质量的综合性考核,更注重居民对城市生态环境的满意度。

  “共话伟大厦门”的厦门人,看见厦门这座城的远见与理想。

  他们是厦门过去的讲述者,也将是未来厦门的建设者与亲历者。

  懂得

  这座城的雄心

  厦门在属于中国时代的全球聚光灯下闪耀时,集厦门速度、产业实力、悠远文脉等优质资源为一身的集美区域,以惊人的潜力、发展力、产业力跻身这座城的发展头部。

  交通,这座城的加速度

  厦门正在规划6条地铁、4座进岛大桥,打通人才、资本、信息等资源往来的结界,集美便坐拥1号线&6号线(规划)两大地铁,以及厦门大桥、集美大桥、杏林大桥3座进岛大桥,以此盘活区域发展,提速集美区域发展速度。

  配套,这座城的万象繁华

  璀璨繁华,是城芯的代名词。

  厦门2019年投建25座城市综合体,其中集美占尽三座万达(两座尚在规划建设中)、万科里、尚柏奥特莱斯等商圈,其商业规模大手笔堪称全国仅有,恢弘蓝图正在徐徐打开。

  产业,这座城的经济引擎

  科技主宰时代到来,集美产业更是厦门经济增长之极。

  将来,华为鲲鹏生态基地、集美新城软件园3期等等的一一落成,区域将吸引更多高新产业、人才及资源,助力区域越级发展,输送城市经济动力。

  文脉,这座城的修养

  厦门文脉悠远,而绵延于集美区域有图书馆集美新馆、集美大学、厦门国际学校等教育优质资源,在此,育龙成凤,生长出厦门的未来。

  阅鉴

  这座城的人居封面

  正荣&中梁双强联袂,懂得厦门这一座城的理想,面对集美区域的沃土时,如若重负,不负众望。

  品牌,匠筑这座城的人居梦想

  正荣&中梁,两大千亿房企,胜利会师于厦门,以两大中国房企实力二十强的品牌实力,为超越、迭代、升维厦门的居住而来,打造风靡于全球的厦门首个LDK旗舰作品——中梁正荣府。

  ▲项目效果图

  LDK,这座城的人居标尺

  正荣&中梁两大品牌带领团队实地考察,备受13亿日本人推崇、纽约与伦敦等城市热爱的LDK典型案例,并精研LDK设计理念。两大团队回国后,翻阅国人居住数据库,汲取以往经验,跨科学、美学、社会学、人体学等多学科,基于厦门城市肌理,定稿舒适度、时尚感、效能性均优于他者的居住解决方案——LDK居住模式,革新厦门居住观、审美观、生活观,革新未来生活方式。

  # 厦门人居的重要历史篇章,从此肇始 #

  幸运来临

  一等奖:jack****zh

  二等奖:Wushu****ms、cai****039

  三等奖:xiao****hjr、asd****777、598****jsb

  恭喜以上获得福利的幸运粉丝们,请于5月3日14:30-17:00前往荣耀展厅:SM新生活广场(二期)红宝石一楼领取奖品,领取时须出示【微信昵称+朋友圈集赞界面】,感谢关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