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关于架空层 我选择______ 你呢?

2020年04月29日 14:27 浏览(0) 评论 (0)

  当现代公共空间的打造,随着居住诉求的升级逐渐回归建筑本质,架空层便不再只是一处单纯的蔽所,这里的空间其实存在无限可能。如果可以,您会怎么选?也许成年人的世界里所需要的 不是你选择,而是我选择。

  ▲马銮湾1号言几又湾海知识体验馆实景图

  由此,我们将社区架空层空间的决定权交由业主,一份《马銮湾1号架空层 你的生活由你做主》问卷调查自此展开,历经一周时间,线上线下总计收集了975份调研报告。

  ▲问卷调查表实景图

  作为社区共享社交场所,一处理想的架空层,将充分考量全龄段人群真实需求,满足全天候生活场景和活动状态,注重沉浸式艺术空间体验的同时,强调功能实用性及社区居民互动性,让生活场景充满更多选择,以楼栋布局为维度,以生活场景为导向,以社区1、2、3、9#楼构建环型架空空间,以功能场景自然串联各大板块,让邻里交流自然。

  ▲社区架空层分布示意图

  以“岛”为名,贯联架空空间的每一种可能,“儿童创享”的【冒险岛】,“无界健体”的【元气岛】,“文化交流”的【智汇岛】,“亲子时光”的【拾光岛】,多重休闲需求、构筑社区之间更多情感联络,迈出属于封闭室内空间之外的另一种生活想象。

  当童年充斥着电子产品的时代,我选择 寻找玩伴一同嬉戏。魔幻跑道,幻境传声、听波逐浪体验,培养孩子与家长的沟通能力,增进双方的情感交流,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更激发孩子内在潜能,这里不但蕴育了亲情。更是人生成长起飞的启航台。

  当门与门之间,锁闩紧扣,我选择率先迈出第一步。当城市里的“钢筋森林”密布成荫,如何才能打破每个封闭水泥盒子间的隔阂,当高负荷的工作压力让人饱受健康之苦,足不出楼栋的运动健身,才是本质所需。乒乓球室、器械专区、瑜伽区,每一位业主,皆可在此寻获自己的乐趣所在。

  坚持业余爱好的路很难走,我选择 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书一世界,一茶一人生。扉页间,是喧嚣世界中惟一可让心灵休憩之处,交杯换盏,可让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亲近,在岁月静好中感受到社区的温度,收纳蕴藏在生活表象之下的平和美好,才让生活有了更加真实细腻的质感。

  ▲实景图

  当虎爸狼妈的角色成为网课之下的大势,我选择 与孩子成为朋友。亲子时光的温柔,不在室内,更在室外,手作体验,释放童年的无限想象。涂鸦手绘,启蒙天马行空的思维创作;棋艺、书法空间,感受人文艺术熏陶,收纳蕴藏在生活表象下的平和美好。

  以开放式空间,打破每扇门之间的隔阂,赋予美好生活更多想象空间,正是马銮湾1号架空空间的设计的初衷,一处有温度的空间,不仅让邻里告别冷漠日常,更孕育了美好能量的精神场域,让无数种生活美好场景成为现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