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璟宸府丨立意新翔安 高端改善人居

2020年04月07日 14:02 浏览(0) 评论 (0)

  时代,向来以作品一较领域高低

  一再探顶、刷新城市天际

  与众不同的美感、与生俱来的质感

  从此,翔安高端改善时代新纪元

  因璟宸府,卓然而启

  首开龙湖·璟宸府,与城市高净值人群保持一致步调,以鼎级人居配置、定制化的高品质规格、无止境的精工细节,为高端改善人居作出恰如其分的注解。

  惟有品位昂贵

  才足以征服万众的挑剔眼光

  璟宸府,以业界超前配置为载体,融入人文态度,再一次,令圈层蜂拥而至。

  名门的排面,双精装入户大堂,敬呈国宾级尊礼。

  全国罕见双精工入户大堂设计,双动线导入人行地面系统、车行地下系统,图腾、麦穗等中式底蕴镌刻入立面肌理,内敛的细腻质感+至高入户规格,与高净值家庭达成共识。

  归家的尊仪,地下停车系统,高级酒店标准。

  重金打造车行地下系统,人性化细节,采取人行通道、斑马线、车道动线标示清晰引导,颜色分区,划定居者私属领域,打造环氧地坪、适当减少地库粉尘及噪音,极大程度营造地下室整体奢适度。

  N 重情境全龄共享社区+架空层泛会所+豪华中庭 高阶设施一应俱全。

  以交互功能为产品立意,将空间、自然与人联结,产生情感共鸣。N重情境全龄社区,深度思考全龄层生活语境,从豪华中庭到综合运动场、主题儿童区再到架空层泛会所,以多层次空间,延展丰富的生活内容。

  细节之中产生的美感

  注定再次撼动圈层

  “细节就是上帝”——德国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

  璟宸府,细节之中提炼美感,以极具辨识度的建筑表情,诠释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审美演变,艺术品位进阶。

  新中式风格立面,在此之前,现代与过去从未真正融合。

  不撇弃传统精髓,将现代审美相融镶嵌,主色调简约米黄,辅以局部深咖,搭配中式风格挑檐,用材细腻精致,创造层次丰富的建筑表情。

  竖向线条+立面5感+虚实结合,精筑难出其右的美学观感。

  在线条运用中,竖线条直接利落,横线条依次截分,秩序感挺立,给予建筑简约、明朗的观感;将比例感、整体感、形象感、细节感、记忆感融合为一,虚实相承,形成立面布局的绝美呈现。

  建筑立面奢材倾筑,留鉴人居价值

  摒弃一切过度堆砌,反复严选珍材,精挑干挂石材、铜材铝板、双层LOW-E中空玻璃、石材基座,细节精益求精;高仿真石漆多层喷涂工艺、高级殿阁式建筑结构,勾勒明朗线条;回纹金属装饰,点缀亦点睛。

  向来以品质决定成败

  这一次也不例外

  不事张扬,却气度非凡,让见惯了奢华的人,也不免由衷赞叹。

  璟宸府,将定制,演绎至极。以万里挑一的品质与精工,敬献几近无瑕的专属居质。

  重金重制璟宸门,显赫名府贵质

  不惜成本,耗资400万,亲邀北京宫廷造办处第三代传人孟德仁大师亲自操刀,纯手工锻造錾刻,宽42米、耗铜3吨,耗时耗工,大成一席璟宸府门。

  6000万级示范区,三廊八景细节入人心

  不远千里寻名木,迎门罗汉松、黑松与中庭水景相趣成章;结合镜面拼接、镜面镀钛等手法,巧夺天工琢奔鹿;采四大奇石之一太湖石,千姿各异;造10米飞瀑,气势如虹,磅礴大成。

  3400亿新翔安

  惟此纯复式 惟此上层建筑

  璟宸府,建面约93-120㎡复式大四房

  将品质的低奢藏匿生活

  以细节质感表达美学态度,呈现人居真意

  致力于刷新高端改善品质格局

  以3400亿新翔安城央地标之姿

  令全城高净值人士为之折服,不请自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