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22城44院丨4月5日品鉴1.8亿院子楼王 揭秘名动中国的院子系超级IP

2020年04月02日 17:35 浏览(0) 评论 (0)

  4月5日下午14:30,“世界非遗·阅鉴国院”厦门泰禾院子系楼王鉴赏暨世界非遗文化传承活动将在厦门院子营销中心拉开帷幕。厦门泰禾院子系楼王品鉴、泰禾十大专利工法展示、“闽南一绝”世界级非遗“厦门漆线雕技艺” 以及茶艺品鉴等传统文化齐聚,恭候对中国非遗文化感兴趣的各界人仕莅临赏鉴。

  本次文化品鉴活动由泰禾厦门区域发起,特邀福建省漆艺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厦门漆线雕技艺”蔡氏漆线雕第13代传人——蔡超荣,以及厦门惟艺漆线雕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平,现场为大家科普“厦门漆线雕技艺”非遗文化,与大师面对面,近距离感受东方文化的魅力。

  泰禾作为中国首家进入“知识产权”时代的房企,新中式文化的开创与引领者,以中国传统人居文化复兴者之姿,不遗余力地传承与创新中国传统的 “门头、坊巷、院落”文化,在院落营造形成了 “主入口门头、合院双门头、合院单门头、楼王门头、院门壁灯、楼王壁灯、楼王横梁、横梁、抱鼓石、门钹”等10大专利产品营造体系。

  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并践行独特的院子系IP,迄今为止,以22城44院骧腾中国,可以说,泰禾的每一个院子项目,都是建立在“专利权”这个地基上的作品。

  泰禾24载潜心造院,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业务发展遍及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福州、厦门等经济发达区域;2017年,泰禾首进郑州、太原、济南、郑州、天津等省会城市,实现了北方区域战略版图的扩容。泰禾以每年千亿的业绩进军中国地产20强,22城44院布局全国五大区域,同时实现院院皆销冠。

  泰禾·厦门院子,传承泰禾院子系IP,泰禾逐鹿厦门的第一个新中式院落别墅,也是最大的城市高端院墅区,自入市以来,一路势如破竹,高歌猛进,以2017年销售额35亿,三年累计销售额破111亿的佳绩,成为厦门房地产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

  泰禾厦门院子系楼王,立基泰禾十大工法的传世之作,取传统院落之精髓,凝千年礼序之风骨,将传统文化与生活美学融进三进制庭院之中:以宅门还原中国皇家大宅的厚重礼序感;以坊巷还原中国千年坊巷间的邻里之道;以院落还原中国院和宁、家和兴的温情,将不可复制的院子IP展现得淋漓尽致。

  泰禾厦门院子系楼王价值过亿,日常需验资且提前7天预约方可参观,此次楼王鉴赏机会难得,恭迎君临。

  如同传世的 “非遗漆线雕技艺”,唯有纯粹,才能被时代所铭记。时隔四年,继厦漳泉别墅销冠——泰禾·厦门院子之后,泰禾厦门新中式城市院墅——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院墅新品,即将启幕。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院墅新品,承袭非遗文化稀贵资产,传承泰禾“院子系”亚洲十大超级豪宅高端血脉,踞守江、海、山、林、公园五重生态资源,倚约6300亩红树林国家二级稀缺保护资源,紧邻白鹭栖息地,枕九龙江入海源流,不止是东方心灵的理想居住领地,更是立基厦门构建世界城市的当代邻里生活范本,敬请期待。

  红树湾院子使用面积约200-500㎡有天有地独栋城市院墅已启动认筹,恭迎品鉴!验资可提前预约参观4月底延续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血统的城市院墅示范区开放,届时将有机会与神秘名人交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