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对话未来丨以划时代美学建筑致敬未来

2020年04月01日 09:58 浏览(0) 评论 (0)

  2019年1月1日,美国“新视野”号探测器近距离飞掠一个昵称为“天涯海角”的太阳系边缘天体,完成人类航天史上最遥远的一次星际“邂逅”。自1961年人类第一次探索外太空,直到现在人类都不曾停止对未来世界的好奇。

  以时间为起点,在永恒流动的时空里

  开启一场未知的体验

  这一次,让我们关注生活本身

  3月29日融信·厦门世纪带着对未来的思考,在一城仰望之下迎来“先锋艺术美学样板间”的云端首秀。极具未来感的开放模式,一上线便引来全城围观。

  融信·厦门世纪——一座交融着时代感与未来感的划时代建筑。一经面世便以与众不同的姿态强势进入厦门视野,海岸线之上,重构未来生活。

  融信|厦门世纪售楼中心

  浪潮澎湃——探索城市的答案

  一座城市的繁荣都有迹可循,正如国际都会——厦门。近几年,岛内的发展趋渐饱和,向海发展成为必然。

  随着厦门市城市新规划出炉,环东海域成为瞩目焦点,厦门新中芯悄然形成,这里就是城市的未来。融信·厦门世纪矗立潮头,犹如一颗璀璨明珠,于环东海岸熠熠生辉。

  区位示意图

  项目拥揽约400米蜿蜒海岸线,一年四季风景自不同。沿着海岸线一条约 47 公里彩虹跑道接轨国际马拉松赛事,国际都会雏形已然呈现。

 

  融信|厦门世纪滨海浪漫线实拍

  融信·厦门世纪打造约2公里黄金生活圈,一线海景、文旅资源带、立体交通枢纽、优质名校、三甲医院、五星酒店群、商业旗舰、运动中心、产业集群等配套齐聚,量身定制高端人居。

  卓越的城市,在不动声色之间,已经为未来埋下了伏笔。

  融信|厦门世纪实景图

  追逐时代——探索艺术的答案

  在反对传统文化,刻意违反约定俗成的创作原则之下,先锋艺术以独特的审美视角风靡全球。而在建筑界,扎哈·哈迪德打破常规创作手法,将先锋艺术表现得淋漓尽致。

  划时代的建筑风格总会有它的传承者。融信·厦门世纪便是延续了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创作理念,突破厦门主流高端住宅形态,用弧线设计、浪潮美学的先锋立面构造,代言海湾都会进阶的封面建筑。

  融信|厦门世纪样板房

  海岸线与建筑弧线的完美融合,让这座未来之城在人们的脑海里愈发清晰。

  融信|厦门世纪样板房

  无界未来——探索生活的答案

  基于当代生活的理解与洞察,融信·厦门世纪于环东海岸构建面向未来生活场景的交互式居住体验,致敬当代国际滨海生活方式。

  全龄景观概念设计图

  针对全生命周期的社交需求,融信·厦门世纪创造城市客厅、海上游艇、星空乐园3大主题泛会所,风雨连廊、花园吧台、星光泳池、音乐水幕、帆船装置等多场景联动,打破景观的单一表达,展示“海上假日”的美学体验。

  花园吧台效果图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通过此次先锋艺术美学样板间开放,融信·厦门世纪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建筑面积约94㎡海景自由空间,海岸听涛,构筑未来生活模板。都市繁华点缀其间,艺术空间陶冶居者情操,以高端姿态创新世纪人居体验。

  融信·厦门世纪

  先锋艺术美学样板

  限量公开 少数可见

  Now Is Future

  海岸线上 跃居理想生活

  建面约94㎡海岸自由艺术平层 火爆预约

  地址:中国厦门·环东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