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才是多数人向往的低密大墅区!

2020年03月31日 09:12 浏览(0) 评论 (0)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一直以来是多数人都向往的理想居所,然而这两者能兼得的土地资源,在如今城市迅速发展、土地越来越稀缺的趋势下几乎不可能再有。

  现实往往是若想追求城市配套的繁华,便要接受小区内部建筑及人口的高密度带来的嘈杂拥挤;若想远离喧嚣,便不得不接受小区外部配套匮乏带来生活极大的不便。

  若能在城芯稀贵之地,拥有一席低密、健康、舒适的家,实属可遇而不可求的精奢舒适生活。纵观低密居住的格局,无论人们心之向往的热点区域,还是风靡一时的建筑形态,一处好的低密产品具备三大基因:

  稀缺低密大墅区

  繁华城市配套

  纯粹大户圈层

  融创·大同府效果图

  ONE

  城央超低密大墅区 仅此大同府

  土地的密度,决定着物业的稀缺度和价值潜力,分享土地的人越少,居住的私密性、舒适度越高。

  说这么一组数据,或许会更直观:每降低0.1的容积率,楼间距将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小区新增100棵树,绿地率增加1%,而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

  (数据来源于:凤凰网房产,2020年3月20日报道,《透过2020年寂静的春天,买房该有哪些新考量?》,仅供参考)

  融创·大同府位于环东CBD旁,出门即享同集快速路、双BRT、地铁(在建中)稀缺三维轨交;近享舜弘现代城、乐海等三大繁华商圈;优质教育毗邻在侧,浸润书香。厦门难得一见的城芯低密大墅区,承载着人们对于舒适生活的期许。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TWO

  近8.4万㎡大墅区&仅781户业主 仅此大同府

  社区容积率越低,意味着人口密度越小,居住的私密性更好,居住舒适度越高。

  融创·大同府占地近8.4万㎡,建筑面积约12.4万㎡,项目仅5栋高层,其余都是叠墅产品,整个小区仅入住约781户大户家庭,且将近一半为叠墅业主。

  融创·大同府效果图

  在厦门同等规模的占地面积中

  大多数小区规划户数更密集

  普遍在2000户以上

  高于大同府2倍以上

  且过去4年中,厦门出让的大都是占地面积低于8万㎡的小地块,如此低密的在售新盘,仅大同府一个。

  仅约1.48低密大墅区的融创·大同府意味着小区拥有高品质人居,高素质圈层。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THREE

  纯粹圈层大户,奢居生活一步到位

  随着居家时间变长,许多业主重新审视自家的居住环境。

  融创·大同府作为全厦门几乎唯一一个纯改善低密自住型社区,整个小区定位都是建筑面积约105㎡三房以上大户产品,为大户家庭打造奢居。不同于其它项目规划单身公寓及各类小户型产品,入住人群鱼龙混杂。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融创奢居品质吸引了城市大家族、企业主和中高管们的青睐,高标准居住定位拒绝鱼龙混杂,真正实现高品质、纯粹改善圈层生活的晋升。

  低容积率带来的低居住户数,意味着享受更好的物业服务,电梯等待的时间更短,意味着在自家有限的私密空间外,业主还能享有更大的园林,更多的小区空间。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当空间成为健康生活衡量的新标准,地处繁华城芯的低密大墅区融创·大同府尤为稀缺难得。更便利的繁华配套、更宽敞的社区空间、更奢阔的生活尺度、更纯粹的人际圈层,将成为品质生活的优质选择。

  建筑面积约105-125㎡精工平层

  建筑面积约116-120㎡宽幕复式

  季末冲刺,限时钜惠再加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