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晋网红打卡地!他们竟然把天然健康俱乐部开进售楼处?!

2020年03月27日 18:35 浏览(0) 评论 (0)

  建筑,是生活的必要容器,人的一生约90%的时间都在建筑空间中度过,让人们逐渐意识到建筑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健康住宅也成为未来人居的发展方向。

  ▲示意图

  “真正的舒适与健康,是脱离物质层面的束缚,在精神上寻求的自由与平和,开放与包容。真正决定一个户型的居住价值,不在面积与材质,而在于对业主生活的洞察。”

  ▲实景图

  我们通过诸如创新下沉式连廊设计,营造全户型南北通透的采光通风条件,多开间朝南的室内空间。

  公建级LOW-E玻璃幕窗材料的运用,最大程度地满足观景、采光、隔热、降噪等生活需求,通过对自然界的“空气、阳光、温度、声音”等基本元素,为业主营造需要的生活空间。

  “进入马銮湾1号后,你将很难忽略自然的美妙,正如设计师所说:“我没有设计路线,更多的是在揣摩人的体验。”曲径通幽的园林归家路径,营造的是舒适、私密、原生自然的生活体验。改变生活品质从重构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始。

  ▲示意图

  除了环保室外活动器械等绿色建材的选用外,马銮湾1号依据日照、冬季风向择定儿童娱乐、健身休闲、户外会客厅等全龄运动场地的落位,以适意生活,构建引领时代的健康潮流。

  “我们认为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住区,既能实现物理层面的绿色环保,也能实现精神层面的健康生活,才是完整的。”这是我们对于健康人居的理解。

  在一座以健康为名打造的湾区之上,湾、海、生态公园等构建起了更为健康的生活环境,当我们身处在这样一片土地上,理应让更多在此生活的人,以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充分感受湾区的活力,由此我们展开了关于‘ONE海健康CLUB’的定制服务,将健康生活融入于生活的日常。

  让更多马銮湾1号业主身心都能感受到自然、健康、愉悦,也是是马銮湾1号ONE海健康club营造的初心与愿景。

  ▲示意图

  洞悉人的生活追求,代言健康精致的生活方式,title一个时代之余,更代表着全球一致的生活方式。在湾区,这样的健康生活,名为马銮湾1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